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潛水小叨 本章:

    一網打盡!

    韓相軒看著眼前一幕,終於意識到自己陷入何等處境。

    什和談,什商量,烏衣樓校場,是宋夫人早就為他們這些背叛者準備好的墳場!

    “宋離人,你好歹毒的心腸!數千城主,你竟然說殺就殺,不怕太徽古墟徹底大亂嗎?!”

    韓相軒手持九煌曜日神劍,以神劍之威抵擋殺陣中恐怖無盡的能量,麵目猙獰。

    吼!

    可回答他的,隻有四方聖獸陣靈的嘶吼聲。

    那些原本虛幻的陣靈,在無盡能量的驅使下,變得狂暴,殺戮之意震天。

    風卷殘雲般,向場中無數人卷去。

    短短瞬息,無數城主被聖獸陣靈撕碎,曾經權勢滔天的各方大人物,直接化為一團看不出原型的血肉爛泥。

    嘩啦啦!

    鮮血迸射的聲音不斷傳來,像一場大雨,在殺戮中綻放,浸染著這片天地的無情。

    環顧四周,韓相軒發現自己徹底孤立無援。

    跟隨他而來的那些城主大人,修為稍低的,在時序之力禁錮下被殺陣抹去生命。

    而那些修為頂尖的高手,在宋夫人的‘戮仙綾’洞穿下,被轟擊城碎末,徹底消失不見。

    腳下流淌的血水越來越多,韓相軒突然打了個寒顫。

    修羅豔鬼,宋離人。

    這多年坐鎮烏衣樓,她雖然沒有親自出手顯露威名,但修羅名號,可是用無數敵人的命換來的,沒有人敢小瞧她的實力。

    畏懼至極!

    直到身邊一名修為在靈界境八重的強者,被奪去生命。

    韓相軒知道自己躲不過了,發出一聲近乎野獸般的怒吼,向宋夫人衝去。

    “殺!”

    轟隆隆!

    隨著這聲響徹天地的怒吼聲出現,無盡的熾熱之感從九煌曜日神劍中爆發而出。

    韓相軒心知自己已經身處絕境,可以說是用搏命之力催動真氣,爆發出神劍威能,向宋夫人暴斬而去。

    滔天劍氣滾滾而動,瞬間,烏衣樓周圍已升騰起護城防禦大陣。

    兩名靈界境九重巔峰修煉者的對戰,足以毀天滅地。

    韓相軒長劍揮動,劍氣如洪流滾動,他一臉猙獰道:“憑你殘弱肉身,也想抵抗?去死吧!”

    宋夫人眼神閃動精光,殺意如實質般蔓延,“果然是你!”

    韓相軒並非衝動,反而有著十足自信能殺出重圍,那場針對宋夫人的刺殺,正是他策劃的。

    而宋夫人身負重傷,這消息可是機密中的機密,除了皇極城城主還有少許幾人知道,韓相軒絕對不會得到消息。

    看來此時,他已經毫無顧忌,悍然出手了。

    嗤!嗤!嗤!..

    瞬間爆發的劍氣不斷切割著殺陣的威能,韓相軒手掌鮮血流淌,顯然動用了一些難以想象的精血秘術,催動著神劍威能。

    而吸收了韓家人精血的赤色長劍,周圍的九道宛如曜日的光團,瞬間迸發出血色,氣勢威能拔高到極致,不斷焚滅著場中的威能。

    韓相軒此刻行動更加順暢,遠沒有之前的禁錮之感。

    他犧牲壽元和修為換來的力量,足以讓他與這恐怖殺陣的威能相抗衡,繼而再斬殺身負重傷的宋夫人。

    “我敢殺這多人,你也不例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噬天聖尊》,方便以後閱讀噬天聖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噬天聖尊並對噬天聖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