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潛水小叨 本章:

    “師父,請說!”

    淩天抬眼,他心中已經猜到幾分。

    “你還記得將水鏡龍宮,托付給流仙宗的那位前輩嗎?”

    李乘風說道,流仙宗山門被滅,也是因此起始,引得天下宗門覬覦,才有後來的災禍。

    淩天點了點頭,他心知,那位托付祖師的前輩,就是龍道煌。

    李乘風聲音一冷,身上氣勢驟然爆發,繼續道:“那位前輩還活著,給我們透露了一個消息,能顛覆玄天域格局。”

    淩天心中了然,但還是開口問道:“什事?”

    “當年鎮壓這位前輩的陣法,有人留下後手,正是在三途聖宗舊山門中。我們查到,能開啟山門的鑰匙,據說流傳在段家人和康家人手中,他們兩家合力,就能得我們想要的。”

    說完,李乘風看向淩天,繼續道:“可能需要借助古墟之地一些勢力,來聯合段、康兩家。小天,你可有什頭緒,能接觸兩家家族?”

    淩天一怔,沒想到李乘風要找的人,竟然是段、康兩家!

    淩天連忙說道:“師父,我與兩家人頗有淵源,可以提出這個請求。”

    聞言,李乘風也是一驚,同時麵帶喜色,“那事不宜遲,盡快決絕此事。”

    淩天點了點頭,方才來的路上,還有段家人邀請。

    “你拿著這份信物,兩家人自會認可。”

    李乘風遞來一枚青銅令牌,令牌周圍有一些凹槽,像是需要拚湊鉚合才會完整。

    淩天接了過來,“我這就前去段家。”

    說完淩天便走了。

    看著他的背影,風無名心底突然油然而生一股感覺,好像淩天不是朝段家去,而是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風無名道:“小天真是長大了不少。”

    李乘風但笑不語,滿臉驕傲。

    與此同時,淩天很快打聽到段家所在。

    一到段家附近,就感受到人來人往的熱鬧。

    煉器段家可以說是神兵利器出生地,稍有抱負的修士,都夢想得到段家出品的靈器。

    所以這府上門庭若市,熱鬧非凡。

    淩天剛一露麵,之前那名藍衣刀客再次出現,一臉激動神色。

    藍衣刀客迎了上來,拱手一禮,“淩公子可是忙完,前來段家做客?”

    淩天點了點頭,“替我喊來段江潮,還有段家家主。”

    聞言,藍衣刀客瞳孔巨震,看來淩天要做的事,關乎全族,那定是天大的好事。

    念及此,他連忙招呼淩天進入段府,同時吩咐下去,今日段家閉目,有貴客上門!

    而前往段家拜訪的賓客,瞧見一名年輕人在眾人擁簇下進入段府,也是嘖嘖稱奇。

    到底什身份,能讓段家如此重視,真是年少有為,深不可測啊!

    進入段家,藍衣刀客立刻將淩天帶入會客廳。

    沒過多久,一名中年男子就急匆匆趕了過來,而他身後一名年輕人,也是滿臉欣喜,正是有些時日不見的段江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噬天聖尊》,方便以後閱讀噬天聖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噬天聖尊並對噬天聖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