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潛水小叨 本章:

    開山見祖!

    聽見這話,段家所有人都震驚當場。

    他們的煉器法門,若說師承,皆是來自三途聖宗。

    雖說一些世事變故,三途聖宗不複存在,但他們段家靠著流傳下來的功法和名頭,依舊成為了數一數二的大家族。

    能讓段家家族說出開山見祖,那必然是開啟三途聖宗的山門,見識曾經銘文一途的頂級宗門。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射向淩天,他們很驚訝,這名年輕人身上到底有多少秘密。

    這時,段家家族接過令牌,不停撫摸,像是確定了什答案,當即朝著淩天跪了下來。

    叩首行禮。

    還是五體投地的大禮。

    在場所有人瞳孔巨震,這一幕,他們都沒見過,這令牌看來真的有著想象不到的力量和秘密。

    淩天並沒有扶起段家家族,整個人爆發出上位者氣勢,替陸輝,替三途聖宗,接受這些傳人的膜拜。

    片刻後,淩天道:“看來族長已經確認無誤,我來此地的目的你應該也猜到幾分。”

    段家家主匍匐在地,連忙說道:“明白,明白,其餘信物一直在家中保管,我這就取來。”

    淩天道:“有勞了。”

    有了這句話,段家家主這才起身,急匆匆朝外走去。

    莫約半炷香,他就回來了,然後麵色鄭重帶來一物,雙手奉上。

    淩天一看,正是另一塊令牌,拚湊起來,與他手中的令牌左邊完美契合。

    段家家主道:“此乃煉器一宗的傳承之物。”

    淩天點了點頭,三途聖宗本就三分天下,煉器、陣法、符籙各有所長。

    看來康家所留的,就是陣師一脈的傳承。

    淩天繼續道:“拿到令牌之一,我還有另外一個不情之請。”

    段家家主連忙問道是何事。

    淩天看向場中眾人,鄭重道:“當年三途聖宗隱沒,波及極大,自從以後,銘文之道也算斷了傳承,隻有各家靠著祖上榮光,能精進一二,我說的可對?”

    話音一落,全場都沉默了。

    段家作為煉器傳承的家族,有人捧自然也有人踩,家族如履薄冰走到現在,不知道耗費了多少心力,甚至不得不依附一些武修家族,求得庇護。

    這多年的站隊,也是在走獨木橋,稍有不慎,就是被清算的對象。

    段家家主歎了口氣,“確實如此,銘文一途極難修煉成長,不修武道又逃不過壽元所限,二者選其一,段家不像別的家族,有飛升上界的強者祖輩撐腰,氣勢終究是落了下乘。”

    淩天笑了笑,“所以我身負傳承,有責任重振宗門輝煌,這次重啟山門,就是為了帶回三途聖宗留下的修煉秘法,到時大家就能配合功法,重振武道,雙修無敵。”

    說話,在場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

    這件事,他們也曾暗地感歎過,若是三途聖宗還在,無數供銘文師修煉的特殊功法就能重現世間,那他們根本不必完全依靠煉器之法做交換,換取一些勢力的依靠,而是靠著自身就能強大起來。

    淩天這句話,可以說是戳中了他們內心深處的渴望!

    段家家主率先反應過來,問道:“淩公子要重啟山門,那需要我們段家做些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噬天聖尊》,方便以後閱讀噬天聖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噬天聖尊並對噬天聖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