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潛水小叨 本章:

    ~轟隆隆!

    伴隨著岩漿滾動的聲音,淩天就這樣盤坐入定。

    此刻,他已經完全陷入修煉的心流當中,達到天人合一的狀態,蘊藏在體內的靈力轟然爆發而出。

    周天循環湧動著無盡磅的力量,如狂潮一般席卷整個身體,很快開始無限衝擊丹府,向著下一層進階邁進。

    鏗!

    時間一點點流逝,不知道過了多久,萬籟俱靜中,淩天突然聽見一聲劍鳴聲。

    緊接著,眼前一片火紅之色,他下意識睜開雙眼,隻見岩漿洪流中衝天而起一道寒光。

    鋒銳暴虐的氣息向外肆虐,淩天定睛一看,無間上泛起的靈紋,染上了一層火紅,熾熱之感鎮壓而來。

    唰!

    下一瞬,淩天右手一抬,無間回到手中,一股溫熱的感覺從掌心傳來,向身體流動,玄妙的感應越發緊密起來。

    經過地火靈脈的淬煉,無間的威力有著難以想象的提升。

    而此時,淩天整個人也散發著極為恐怖的氣息,周身炫光環繞,氣勢驚人。

    李乘風和風無名就在不遠處,看見淩天突破境界,立刻走了過來。

    李乘風道:“小天,恭喜,如此年輕的靈界境九重,真是把我這老頭子拍死在沙灘上了。”

    “師父過獎!”淩天連忙回應。

    可他心知道,師父這是無比驕傲。

    風無名也露出笑意道:“果然如我所料,天賦神通,小天乃當世第一,這下終於能開始我們的計劃了。”

    聞言,淩天眼神一動,問道:“師祖的具體計劃是什?”

    風無名右手一抬,手上亮起幾個光圈。

    他指向其中道:“這就是玄天域守護大陣的當世極大宗門,你手中的‘天地鎖魂輪’能感應到封印大陣的力量,隻待靠近,就能輕易破除,這件事隻能由你和乘風完成。”

    說罷,他又幻化出一座山峰的模樣,淩天一眼認出是萬聖山。

    風無名繼續道:“那日毀我宗門的年輕人,恐怕是上界強者,他久居萬聖山,似乎在等待什,一直蟄伏其中,他實力很強,由我對付,待我將他引走,你們就趁機進入,解救那名前輩。”

    李乘風看向淩天肅然道:“這些時日我和師祖已經做好完全準備,你又突破境界,隻待我師徒二人,殺穿玄天域,以報滅門之仇!”

    聞言,淩天心潮澎湃,眼中也噴出火一般,炯炯而動。

    這一日,他已經等了很久了,此刻終於能一展身手,向那些人報仇,心情激動不已。

    淩天道:“師父,那我們何時啟程。”

    “三途聖宗留有前往玄天域的跨域大陣,我們已經找到,現在就出發!”

    李乘風麵色冷酷,殺意滔天。

    說罷,幾人破開空間,再次回到大殿內。

    而段家正安然等候。

    段斐見淩天出現,激動不已:“淩公子,器宗殘存的秘寶我們已經悉數帶出。”

    說著,段斐遞出一枚空間戒指,開裂寶物全都在麵。

    淩天一推手,並沒有接下,他目光投射在段斐身上,鄭重道:“段家忠心耿耿,原本就是器宗傳人,這些留給你們才能發揮最大作用。重振宗門不在一時,未來你們肩負的責任更多。”

    聞言,段斐竟然感動得淚眼朦朧,嘴唇不斷囁嚅,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淩天又看向一旁默默無聞的段江潮,說道:“段公子,器宗一門還要靠你們發揚光大。”

    段江潮立刻抱拳一禮,無比恭敬道:“屬下明白!”

    一切交代完畢,段家人便一起離開。

    這時,淩天看向李乘風喝風無名,“師父,師祖,我們走吧。”

    更重要的是,殺回玄天域!

    很快,在李乘風的帶領下,幾人向大殿深處走去。

    那隱藏著一座跨域大陣,還是最為特殊的,通向玄天域的大陣。

    幾人身影閃動,消失在原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噬天聖尊》,方便以後閱讀噬天聖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噬天聖尊並對噬天聖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