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潛水小叨 本章:

    隨著煌天閣滅魔大陣淪陷,玄天域各大宗門都感應到了驚天變故。

    在超脫法則的力量爆發下,各地都頻頻出現異象,讓所有人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當中。

    淩天和李乘風利用天地鎖魂輪,破開煌天閣的破魔大陣後,便利用早就暗中建立的傳送陣,殺向下一個宗門。

    一時間,摧嶽宗、金耀門、渡業宗、絕天派,都因煌天閣大陣損毀,宗門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震動。

    屹立千年的護宗大陣,皆在這一刻爆發前所未有的一動。

    而異動愈演愈烈,根本沒有停下的跡象,各大宗門也沒有意識到發生何事。

    就這樣,兩道身影出現在各大山門。

    緊接著,就是一股神秘力量降臨,宗門內連通破魔大陣的護宗陣法,悉數消失,毫無防備之力。

    伴隨驚天一劍,各大宗門根本毫無防備,就被劍氣破去山門守護,遭到了恐怖力量的襲擊。

    頓時,原本熱鬧祥和,人聲鼎沸的宗門,變成了血流成河的人間地獄。

    無數人根本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這股殺戮力量又急速褪去,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是何人出手,造成了如此慘烈的後果。

    “滅魔大陣...滅魔大陣力量消失了,為什,為什會這樣!快,快去傳令,玄天宗恐有大變故!”

    各大宗門禁地,幾乎同一時間傳來驚恐的怒吼聲。

    滅魔大陣異動的消息也向著天下各處傳遞開來。

    ......

    一處宮殿內,突然暴湧莫名氣息,吹拂著燭光瘋狂搖曳,像要熄滅一般。

    大殿中央,一名絕色女子正盤膝修煉,而她身邊緊挨著一名女童,同樣有著驚世容顏,隻是年齡尚幼稚氣未脫。

    但兩人皆是一副出塵氣質,看一眼便讓人心生距離感。

    正是蘇清雪和淩若。

    似乎感應到突然湧動而來的莫名氣息,蘇清雪緩緩睜開雙眼,朱唇輕啟道:“小,你哥哥回來了。”

    “哥哥?”淩若一驚,連忙看向蘇清雪,“蘇姐姐,哥哥回來了?他還好嗎?”

    蘇清雪輕笑,摸了摸淩若腦袋,堅定道:“你哥哥他很好,他是回來報仇的。他也肯定會平安無恙的,放心好了。”

    淩若欣喜地點了點頭,眼中閃動無盡的希翼神采,似乎等待這一刻太久了。

    ......

    與此同時。

    萬聖山。

    風無名與顧司弦已經在萬丈高空打了個驚天動地,但結果而言,卻不分上下。

    此刻,兩人隔空相望,誰都沒有再次出手。

    顧司弦看向遠處的持劍男子,獰聲道:“你到底是誰,敢和我作對,不怕我一道密令,向宗門求援,太上皇極門能立刻要了你的命!”

    幾番出手,都沒有在對方身上占到絲毫便宜,顧司弦何嚐受過這樣的屈辱,此刻已經憤怒到極點。

    看著顧司弦那張臉,風無名嘴角勾起一抹冷笑,這張貴氣天生的臉,一看就沒吃過苦。

    出生在上界,從小得到強大宗門的庇護,身後無數強大的護道者陪伴。

    隨時都能將不順眼的敵人,像螻蟻一樣碾死在腳下。

    風無名手掌傷勢早就恢複,但看到太上皇極門的人,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再度湧了上來,

    他恨!

    “太上皇極門又如何,你們掌控的天下,從今天就要變了。”風無名淡淡道。

    顧司弦臉色微微一變,“你說什!”

    話音未落,一道劍光射出,裹挾這撕裂天地的鋒銳威能,向著顧司弦暴斬而去。

    嗤!

    天空仿佛被劃開一道口子,劍光已經眨眼間來到顧司弦身前。

    鏗!

    顧司弦感受到恐怖的力量襲來,連忙暴退千丈,同時手中寒光流轉,雙掌上出現一副玄鐵製式利爪。

    他雙掌急速翻動,掌風向前肆虐而出,與那劍光那間硬悍而去。

    砰!砰!砰!..

    響徹天地的爆炸聲連綿不斷。

    掌風和劍光狠狠相撞,恐怖的能量餘波肆虐萬,讓無數生靈感受到死亡威脅。

    而一些靠的近的倒黴者,甚至無妄之災,根本不知道這股力量的爆發,直接在能量的衝擊中化為灰燼,死不瞑目。

    驚世的力量爆發,讓一些強者悉數感應到有人在玄天域決鬥。

    但沒有人敢一探究竟,是誰爆發出這般恐怖的力量。

    就在這時,萬聖山中突然衝天而起一道金色光芒。

    恐怖的氣息彌散而出,緊接著,就看見籠罩在萬聖山乃至延綿萬的範圍,能量光罩的出現。

    隻是,隨著這道金光的湧動,能量光罩逐漸變得虛幻,眨眼間就消失不見。

    見此一幕,顧司弦一臉駭然。

    “不可能!萬聖山結界怎消失了!滅魔大陣何在!”

    顧司弦驚恐的嘶

    吼而出。

    旋即,他的目光又投射向遠處的風無名,眼神閃動幾瞬,突然大喝道:“難道你的目標是想解救萬聖山下,鎮壓的大魔頭!”

    風無名縹緲的聲音從衣袍下透出,“你才發現,但為時已晚,準備受死吧!”

    鏗!

    劍光再次暴斬而來,金戈錚鳴的聲音仿佛在示威,昭示著顧司弦的死期。

    顧司弦咬著牙,終於明白眼前這人衝著什而來。

    亂了!

    玄天域徹底亂了!

    他顧不上劍光的威脅,直接召出一塊玉牌,神識射入其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噬天聖尊》,方便以後閱讀噬天聖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噬天聖尊並對噬天聖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