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古今兮 本章:

      “太白金星李長庚,果然是你”

      李信一路衝殺,衝破了天兵天將的阻攔,來到了劉家大院,此刻劉家的人,已經被帶到了後門,想要離開。

      李信也發現了,正要準備去追殺。

      結果被一白發青年給攔住了。

      看到此人,李信立即回憶起大秦對天庭一些高手的介紹。

      “身為人族,不思為人族效力,反而去做天庭的狗,爾等就是叛族之人”

      “該殺!”

      太白金星李長庚,是封神後期的人物,是人族修士,成仙於封神時期,不過那時候,他沒有參與封神大戰。

      封神結束,他修為達到天仙,被天庭看重,被提拔到天界,隨後一直侍奉玉帝。

      本身是人族,雖說是苦修,李長庚好歹也是大族出身的,人族那官鬥的基因刻在骨子。

      天庭中,憑借著自己官鬥的能力,一路過關斬將,成為了玉帝的心腹,在玉帝的扶持之下,修為短短數萬年,達到金仙。

      要知道,他李長庚沒有參與封神之戰,自然也得不到封神之戰後勝利者的功德氣運。

      即使如此,他的修為也追上了雷震子他們,就可以看出來,玉帝為了他付出了多少的代價。

      他是人族不錯,但是玉帝待他如何,李長庚自然能感受到。

      所以對於玉帝,他自然要奉獻自己的忠心,至於人族會怎樣,那就不是他能顧忌的。

      何況這些年,人族在天庭的保護下,不依然是活的好好的。

      幹嘛要去破會人神兩界這得來不易的局麵,真的讓大秦成功了,天庭不願意,肯定會想盡辦法來破壞人族。

      大秦能強過一時,但是能強過一世嗎?

      一旦大秦勢弱了,天庭的反噬過來,人族恐怕會更難受。

      所以在李長庚眼,大秦才是不顧局麵,如今人族作為地仙界的霸主,大秦身為王朝,就好好經營下去,然後幾千年後,王朝在經曆下一個。

      不是很好嗎?

      天庭雖說把持了人族部分的氣運,不也會保護九州,不受外界妖族的幹擾。

      九州有九鼎保護,確實可以震懾妖魔鬼怪,但是正真的大妖,比如那些妖神、妖王,不是不能進入九州的。

      九鼎氣運,對這些妖王妖神壓製也不小,但是他們的實力,依然很強大,一旦爆發,對於人族的傷害還是很大的。

      而這些妖王妖神,都是被天庭有意識的擋在了南瞻部洲外麵的。

      這一點,作為天庭的仙神,李長庚非常的清楚,所以他不覺得自己背叛人族。

      大秦也不能完全代表人族。

      大秦野心很大,想要將人族氣運收回來,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真的讓人族做出來,無論是天庭還是佛門,肯定不同意的。

      甚至到最後,都有將人族從地仙界霸主位置給拉下來,這不是不可能的。

      遠古時期,洪荒可是有萬族,人族誕生時間更短,實力那就更加不用說了。

      人族之所以能成為洪荒的霸主,也是那些大神通者,共同推上去的。

      畢竟巫妖兩族,太強了,一旦他們成為了洪荒霸主,巫妖兩族的高層,實力會更加強大,對於那些大神通者威脅就大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武俠世界開始種道》,方便以後閱讀從武俠世界開始種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武俠世界開始種道並對從武俠世界開始種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