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錘佬楠十一 本章:

    ,

    更多木精靈和矮人湧入地下溶洞,卡塔麗娜收到的求息,她立整合了駐守山周圍的軍,迅速趕來支援,幸好一切及時。

    爆豆般的火擊發聲響徹整座空間,距離聯軍最近的一段石橋上的色魔軍被一掃而空,拋射而來的木精靈箭更是收割了四五十個色孽惡魔和遺者褻瀆命,強大、猛烈的遠程火力再度壓製了邪惡,為血已的聯軍眾人贏得寶貴的喘息時間。

    樣伴隨著六名色孽野心冠勇士的出,戈拉茲神廟內的沌傳門變得十分不穩定,在地下溶洞的狂嵐混沌魔風開始退,混沌傳送門湧出的色惡魔越來少,似乎邪神對這場戰鬥失去繼續觀賞下去的興致,它移開了目光,重投入偉大遊戲中。

    但是這些已經進入凡的怖生物依然強,遠處決鬥中的色孽大魔仍然實力強橫,它的存在便是鏈接凡與混沌魔的錨點,色孽惡魔的進勢頭仍猛。

    重隊形,為了勝利!阿安立重整伍,了生力軍加入,聯軍的士氣受到了鼓,最為重要的是遠處戰場上的倫未落下風,他才是定人心的關鍵。

    人人負傷的卡隆堡巨劍士們選擇先撤出來,他們早已精疲力竭,全憑信念榮譽戰鬥。

    埃斯萊!齊射!卡塔麗娜下命令之後,長弓拉成月,她隨即注意到了深淵一的戰場,鏡卡塔麗娜不由得呼一聲,色孽大魔!萊倫他獨自一人與大惡魔作戰!

    孽大魔的駭人威力即使隔著如此的距,仍令人心驚肉跳,冰冷的惡魔刃幾乎在空氣編織網,每一擊都足以斬開石,卡塔麗娜的一顆心提到了嗓眼。

    尊敬的灰衣侍女,萊倫閣下能夠戰勝那頭惡魔,無需為他擔憂。馴鷹者-斯咳出了一口血,他喘息著指向停步不前的色孽魔軍,你支援的非常及時,是我們沒時間猶豫,混沌邪神的腐化正在一點一點加重,不摧毀源頭的龕,們所付出的一切都將功虧一簣!

    卡塔麗娜一雙眸子充滿凝重,秀眉緊皺,下一該怎?

    戰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中古帝國一小兵》,方便以後閱讀中古帝國一小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中古帝國一小兵並對中古帝國一小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