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邊鬧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不會寫的酒童子 本章:市邊鬧事

    幽暗的空間,不時的有幾束光芒一閃而過,定睛一看這空間四周皆是球體,不停的自轉著,也不知那光芒飛了多久,但在這沒有時間概念的世界,飛了多久也就無關緊要了。

    光芒將要撞過去那球體上時,卻是停了下來,有規律的圍繞著球體轉動,周圍兩個球狀也同樣如此。

    三個堅硬球體在這星空中慢慢開裂,一個星球的裂開注定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可在這浩瀚星空卻響不起一點聲音,如石沉大海般,沒有半點動靜。

    三個球體中,每個球體緩緩出現一個人的身影,他們從球體中走出。

    在這片星空之中,他們的絲綢衣隨風飄揚著,按常規來說是不可能在星空這種地方飄揚著,也許是他們的實力太過強大了,強大到這片星空都無法完全壓製住他們,以至於他們身邊空間範圍都是他們的領域,衣服才能隨風飄揚,否則又如何才能催動。

    三位出來時手基本左手叉著腰,右手懸空著,但懸空起來的右手,卻讓人感覺到似乎有東西支撐著,雖然三位閉著眼睛,但他們的姿勢就猶如一位王倚坐在王位上,猶有不同的是是站著。

    三位緊閉著雙眼,緩緩伸出那不知倚著什東西的右手,興許是劍鞘亦或是王位扶手上的一角,那便是體外話。

    開始在星空中一閃而過的光芒,在星空中顯得渺小,但在常人看來依舊如一個星球般巨大;不同的角度,看東西自然也就不同。

    三位身後的虛影不知道有多高大,唯有用星球才能去量那身長。

    在三位虛影各自控製下,每人均有三束光芒,也就其中一位特殊一點,手中掌持著四束光芒。

    光芒似乎是受到這星空意識影響產生了些許意識,試圖突破手掌的束縛,可這三位主也不是吃素的存在。

    三位主望著掌中躁動的星芒力量,手緩緩一捏,光芒似感覺有超於自身數百倍的力量壓製自己。

    三位主手掌一攤,雙掌的光芒正打算抓住機會逃出,三位主的手掌像趕羊一樣,直至這光芒無處可躲,把這十道光芒逼至三人中間。

    “現如今甲、乙、丙、丁、戊、已、庚、辛、壬、癸這十大天幹的代表物載體已在我們手中,離布陣就差那十二地支了,再等那十二地支歸位吧。”掌握四道光芒的黃袍緩聲道。

    黃袍看上去也正如一位王那沉穩,一副領袖樣,隻是簡單閉著眼站在這星空中,而在他腳上的就不僅僅是星空,還有的是他踏上巔峰的屍山血海,卻能讓人感受到那踏著屍山血海的平靜,臉上盡是戰爭留下的痕跡,鞭傷和刀口傷,在他的臉上不會顯得有太多違和,若說沒有那些傷口看上去才二十九出頭,但有了這些傷口,說沒有四十都沒有人信。

    “雖然我也不大想等,但沒辦法,這滋事問題太大,我也沒辦法不管。”黑袍主無奈道。

    黑袍雖是無奈但身後的虛影卻是無比狂躁,黑袍背後虛影長出四隻手,姿勢也在緩緩變化,由站姿變為盤坐姿,四手像有自己想法般。

    其中一隻手呈降魔印,右手壓於右膝,指頭觸地,左手則是大拇指與中指相撚,餘下兩手一隻握著拳,一隻手則是無畏印,大拇指與無名指相撚著,而最主要的兩隻手,左手中指及無名指向內彎大拇指壓住中指與無名指的指尖。

    那一個個臂膀像天使的翅膀般對稱著,雖不動但一個個手臂內部有著許多種躁動的魂魄,欲要打破這封禁他們的這手臂天地,在這世間留下他們存在過的痕跡,黑袍身後就像在告訴其餘兩人看似平靜實則早已狂躁不安,恐怕連他的靈魂也已忍不住這躁動了。

    “好了,讓吾來試試能不能把這十二地支招過來,我也想過了,無數歲月等的那十天幹,它們本身就不存在,亦或是吾等也是這不可算之物演化而來,這也是為什十天幹到現在我們就隻有替代品,而沒有真品,也許它曾存在,隻是化成了這世界規矩了。”

    綠袍依舊不睜眼平靜的評價著,這個結果他可能推算了無數次,也隻能無奈接受這王八蛋的結果,命隨天定罷了,不就是閻王要你三更死,誰敢留你到五更這道理嗎。

    而他這平靜評價於同階人來說不會起太多波瀾,但這對於一個從小敬天的人來說,好事非天定而是由自身爭取那般雷聲大震在他的心中。

    “興許要想找到能頂住我們力量灌輸的十二地支代替物又要等百億年時間,畢竟能撐住我們力量灌輸的星球注定會很少,這可是這片星空說了算的,誰會允許自己屬下超越自己,這可有點荒謬絕倫!除了一些星球太能躲藏了,可是能躲開星空意識搜尋的肯定也會有自己的意識,這種是最好的,但也不好找。”綠袍不動聲色的分析著,他也知道跟十天幹一樣難找。

    “呦,這不得按你這說,還不如我們直接找這星空意識坐下來喝喝茶,聊聊天,看他能不能派幾個意識過來幫助我們,事成之後我們給回他屬下的屍體,可能他還得感謝我們幫他處理掉有可能反叛的屬下,還不會落下一點麵子,多舒坦啊!想想都是舒服啊。”

    一陣聲音從星空不知處傳來,三主所在區域出現空間崩碎,崩碎的空間在那地方緩緩形成一扇門,似乎在歡迎門後的人,門後猛然出現一隻充滿肌肉的大腿,一位左身掛紅袍,麵前的肌肉線條分明,黝黑的軀體在這星空就像融進去了,三十幾歲的大叔,右手食指時不時扣扣鼻子,小拇指也時不時往耳塞,左手是用來擋住那直打哈欠的嘴巴。

    “給你,你的戊、癸,給我好好的接著。”綠袍虛影把他手上和黑袍虛影手上的一個,兩個星球直飛紅袍頭頂,眼看要飛往過去,紅袍直接呼出虛影,紅袍的力量可一點都不差,一拳狠狠幹在了星球之上,像打排球般,星球也往遠處飛去,紅袍也急忙趕上去。

    “我就知道這蠢貨他還是那樣活力十足,不過也好,十二地支啥時候能集齊,吾亦不曉得,他少點活力,我都覺得寂寞呢?”綠袍擺手搖搖頭,就像望著傻兒子般的,望著他追趕那戊、癸那般輕鬆就像郊外野餐般的亂玩。

    “就差他沒有歸位,你也該出現了吧!”黃袍那靠著的右手,也開始動彈,如抽刀般把手直挺挺直指星空深處。

    一把銀槍從那星空深處直刺黃袍麵門,黃袍也沒有躲避,銀槍在距離黃袍十尺範圍內無法動彈,像被無形東西壓製著,黃袍一揮手,那袍袖隨風舞動,那銀槍直接倒回原來方向,急速飛往,星空處傳出陣陣爆響。

    銀槍再次折返回來,這折返一次便是萬年,槍上站著一白袍,扇著扇子的,側臉回望前方的黃袍。

    “哎,你還是那般悠閑自在,還有空把這槍直指我,到時留下對付他吧。”黃袍指著白袍罵道。

    “幾位,壓製我的手下不大好吧,若是好好的投降,我們也能好好坐下來聊聊,不然,,你們的屍身還在不在都不好說了。”星空中傳來無數的回聲。

    星空之大無人知曉除了星空意識,想要隨意掌控一個地方的也就隻有王,星空意識便是這星空的王。

    五位抬頭一看,一個氣息渾厚的虛影佇立在他們頭頂,虛影周身霞光,如萬法不侵立於身旁,他們的虛影看上去比那虛影還要矮上那幾分,但也不能小看這幾分,可能是幾個亦或是十幾個星球的差距。

    這星空意識虛影隻是輕輕一指,五人站立的中間位置,五人周圍便不停斷的爆炸,爆炸力量大到連距離此地千球之外都會爆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虹蒼》,方便以後閱讀虹蒼市邊鬧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虹蒼市邊鬧事並對虹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