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屋風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不會寫的酒童子 本章:往屋風波

    “金不二,滾過來。”蕭晴往遠處的金不二罵道。

    “小姐有何事吩咐。”金不二的聲音顯得無氣,與這壯碩的身材倒是成了鮮明的對比。

    “走,回家去!”蕭晴拳頭握的死緊,臉上也全是不甘。

    “也不知酒鬼叔叔啥時回來。”楊往鬱悶著眺望遠方,嘴邊不停的嘀咕著。

    “小二,上壺好酒!”楊往怒拍桌麵,力度大的連附近桌麵倒立的杯子也被振起來,行為跟那拍賣行上勢在必得的闊姥爺般。

    楊往單手提壺,高高舉起倒入嘴中,臉已通紅,走路迷離,踏出下一步後就不知道要往哪再踏出一步。

    小木門前,楊往叩了兩下,之後推門進去,這間房子,隻有楊往一人睡,可並不會影響楊往的儀式感,隻要進這房子需叩兩下門。

    楊往的房子也不算大,可不點亮蠟燭,依舊漆黑的可怕,房子彌漫著柴香味,清香的讓人忍不住多吸兩口,柴堆隔壁便是灶台,灶台在黑煙的熏染下,原來的紅色變成黑紅色,灶房對麵是房間,房間沒有門,有的隻是黑色幕布,而中間隔著兩丈,兩丈都是拜神的地方,香燭擺在那瓷罐上,以往拜神要攀著梯到一丈高處,把香插到香爐中房間就在梯子隔壁,亦或說是神明之下,舉頭三尺有神明莫過於如此了吧!

    楊往顫顫巍巍的走入那漆黑小屋中,抽出那柄銀光乍現的長槍。

    楊往脫去了衣服,上半身的腹肌顯現出來,舞動著長槍,槍隨人動,槍如遊蛇般的靈活,這也是楊往每天必做的,在揮舞長槍的每一刻,去感受奧妙,若鼻子靈當,也會聞出這拜神處那細微的汗味。

    這拜神處就一口窗戶,隔壁房子也多,注定這窗戶隻能用來清新空氣,陽光更是常年照不進來,房子無光,就楊往一人住,毫無生氣,這房子更像死宅。

    不過這也多虧得楊往天天拜神,更是在這拜神這種地方活動身體,房間更是在神像下,又有哪個鬼敢放肆,在神明眼皮底下動他信徒,且不說神明,就是想動楊往,這鬼也得問問楊往的列祖列宗同不同意。

    揮出或是刺出的每一槍都無比颯爽,帶著一種飄然卻又肯定感覺,哪怕醉了酒,可仍舊比不上肌肉記憶記憶深刻。

    一個時辰時間對於楊往來說久不算久,足夠讓他累的坐在門口那氣喘籲籲,大汗淋漓不曾有停落的征兆。

    傍晚日暮落下時,天偏赤紅色,可在楊往這小屋時,不點蠟燭連前麵的路黑的都看不到。

    “累死了,每天一個時辰夠折磨我了,還是泡澡舒服!”楊往全裸的泡在浴桶那自言自語。

    可他不知道屋頂上正有人偷窺他洗澡,簷上的人還不停的透過那麵紗留著口水,不停念叨著。

    “往兒哥哥的身材太好了吧!這比例簡直完美!”

    口水滴落在簷上直到有一滴滴落在浴桶內,滴在了楊往麵前的水中。

    “誰,滾下來!”楊往從隔壁抓了條褲子,穿在身上,越至屋頂。

    楊往率先出掌,裹挾股熱浪直衝蕭晴,勢有將對方重傷的想法,蕭晴不甘示弱一拳襲來,隻是一對上蕭晴便被打下簷頂。

    抬頭指向歇斯底問道:“怎回事你不是入氣嗎?怎成為髓骨了,不!不可能!”

    楊往聽到這聲音,眉毛都皺到額頭處,“嘶”倒吸一口涼氣,腦袋回憶著是不是在哪聽到過這聲音,感覺異常熟悉,但不會影響楊往的出戰速度,與戰鬥意識。

    “沒有!什不可能,是你不能罷了,來吧讓我看看是你派來的,竟然敢對我下手,膽挺肥啊!”

    蕭晴躺在地上身體呈現一個“大”字,臉上麵色也變白很多,楊往壓在蕭晴身上,蕭晴怎會乖乖的不動彈?

    哪怕使出渾身解數也依舊逃不過楊往的壓製,就算不提男女力量差距,單純是境界壓製也意味蕭晴翻不了這個身,更何況楊往的手肘壓著蕭晴的額頭防止蕭晴起身。

    與其說是按的額頭,準確來說是印堂穴。

    “來吧!讓我看看你長啥樣……不過,最近與我結仇的也隻有蕭晴這小妮子了,看不看好像都沒意思那!算了還是瞅瞅吧!”楊往壓在蕭晴身上在猶豫要不要把麵紗摘掉。

    說不好奇那肯定是不信的說的話也是被身下的蕭晴聽著。

    楊往正欲摘下蕭晴的話麵紗時,門外一陣敲門聲過後,傳出甜美的聲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虹蒼》,方便以後閱讀虹蒼往屋風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虹蒼往屋風波並對虹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