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鹹魚老白 本章:

    蕭逸楓心中哀歎一聲,笑了笑道:“沒事,既然林夫人好意,我自然要見上一麵的。”

    林無憂大喜,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畢竟他知道蕭逸楓近來因為婚事異常繁忙。

    蕭逸楓則微微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起身往林無憂的小院走去。

    一路上他詢問林無憂的修行情況,得知他早已經築基大圓滿,準備結丹,也有些驚訝。

    林無憂這個速度雖然比不上蕭逸楓,但絕對不算慢了,起碼比玄奕等人都要快上不少。

    所以林無憂在年輕一輩也算小有盛名,隻是由於蕭逸楓鋒芒太露,導致大多數人提起他都是說他是蕭逸楓的弟子。

    外人自然覺得是蕭逸楓教導有方,名師出高徒。

    但蕭逸楓卻知道自己壓根沒有認真教過他多少天。

    自己這是撿到寶了?

    蕭逸楓鼓勵了他幾句,又說了一些結丹的要點。

    至於結丹所需的丹藥,自然不需要他操心,無涯殿的人應該早就給他準備好了。

    兩人一路交談著來到了林無憂的小院之中,隻見媚兒正站在院子門口等候。

    她還是當年的模樣,十幾年的時間對於一個築基修士而言都不算太長,更何況她幾年前已經結丹。

    當然,對外她還是說自己吃了林無憂的駐顏丹藥才能永葆青春。

    見到蕭逸楓兩人有說有笑走來,她眼神不由溫柔了幾分。

    蕭逸楓走到她麵前,微微頷首含笑道:“林夫人,好久不見。”

    “嗯,見過蕭仙師。”

    媚兒款款行了一禮,而後笑道:“聽說仙師即將大婚,特地向仙師道喜。”

    蕭逸楓點了點頭道:“林夫人客氣了,到時候若是有空,可以讓無憂帶你上來喝一杯薄酒。”

    媚兒目光有些黯淡,搖了搖頭道:“謝仙師好意,莊內事務繁忙,而且滿堂都是仙人,我一介凡俗之身,就不便上來叨擾了。”

    蕭逸楓知道她是擔心自己的身份被人認出,也沒有強求。

    媚兒的目的很單純,她是真的想跟蕭逸楓道喜,沒有其他想法。

    畢竟她本來身份也隻是林弘傑的小妾,不算正妻,也沒有什爭風吃醋的想法。

    見到蕭逸楓跟林無憂兩人相處和諧,哪怕她隻能以林夫人的身份出現,她也很滿足了。

    蕭逸楓自然知道她的想法,笑道:“林夫人來此,我還未盡地主之誼,夫人可有興趣在無涯殿轉轉?”

    媚兒心中一動,看著林無憂卻又擔心被別人說閑話,溫柔笑道:“不必了,蕭仙師諸事繁忙,不敢打擾仙師。”

    蕭逸楓心中微歎,走入院子之中,拿出茶具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就薄茶一杯略盡地主之誼吧。”

    媚兒沒有繼續拒絕,欣然落座道:“那就要品嚐一下蕭仙師的茶了。”

    蕭逸楓對林無憂笑道:“無憂,別傻站著,坐下來吧。”

    林無憂嗯了一聲坐下,蕭逸楓一邊煮著茶,一邊與他們閑聊。

    大部分都是蕭逸楓在詢問媚兒在山下的日子,他像是對凡人生活的好奇,分寸把握得恰到好處。

    媚兒也有些好奇的樣子,蕭逸楓也隻能不時說一下自己在正邪大戰的見聞。

    但蕭逸楓這個身份在此次正邪大戰開啟北域戰場後還真是全程劃水,所作所為缺乏可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方便以後閱讀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並對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