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鹹魚老白 本章:

    蕭逸楓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飛雪殿了,輕車熟路地過去冰靈殿。

    一路上風雪飄飄,漫天飛舞的雪花落在冰天雪地的大地上,顯得神聖而純潔,恍若冰雪仙境。

    一座座瓊樓玉宇般的冰晶宮殿矗立在雪域之中,銀裝素裹,顯得尤為優雅而靜謐。

    蕭逸楓不由心生感慨,自己每次來這,心態似乎都有些不一樣。

    上一次是來求親,如今卻是來告知柳寒煙自己的喜訊,這讓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心情複雜的蕭逸楓在門口通傳以後,走進了冰靈殿內。

    柳寒煙還是跟以往一樣,端莊而美麗地坐在冰靈殿中間的寒冰王座之上。

    她的麵容如冰雕玉琢般精致,跟以往一般絕美,雙眸明亮,宛如一顆璀璨的星辰,令人不敢直視。

    她是名副其實的廣寒仙子,高傲而優雅,隻是臉上表情過於清冷,眉宇間透露出冷傲,使得她的美麗帶有一種遙不可及的意味。

    蕭逸楓站在殿中,看著柳寒煙,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傻愣在原地。

    柳寒煙也不說話,就這靜靜地看著他,努力強裝出一副風輕雲淡,無所謂的姿態。

    兩人相顧無言,他們之間仿佛橫亙著一道無形的天塹,短短幾步卻誰也無法跨越。

    在這寂靜的冰雪殿內,兩人仿佛被時光定格在了這一刻,空氣中彌漫著一種沉重氣息。

    過了片刻,柳寒煙終於忍不住主動打破僵局:“你找我什事?就直接說吧。”

    蕭逸楓猶豫片刻,還是從儲物戒中取出了那份請柬,沉聲道:“我奉師傅師娘之命前來送上請柬的。”

    柳寒煙手一招,那份大紅的請柬就落在了她手中,紅得刺眼。

    她修長的手指捏著那份請柬,緩緩摩挲了一下,卻沒有打開,眼神中透露著一絲難以言喻的情感。

    但當她抬頭的時候,臉上已經平靜無波,隻是淡淡說道:“嗯,此事我知道了。恭喜你。”

    蕭逸楓定定地看著柳寒煙,試圖從她臉上看出一絲端倪。

    但柳寒煙麵無表情,根本看不出任何的情緒。

    蕭逸楓從來不知道柳寒煙能夠將表情控製得如此之好,好到他根本看不出她是喜是怒,是悲是歡。

    柳寒煙平淡地看著他,冷冷的說道:“請柬我已經收到,你回去吧。”

    蕭逸楓還是沒忍住開口道:“寒煙,我……。”

    柳寒煙冷冰冰地打斷道:“既然你已經決定娶初墨,就不要再直呼我的名字。”

    “還有,以後你我還是少見為妙,這種事情可以找別人過來送就可以了,沒必要你過來。”

    蕭逸楓聞言有些悲傷的看著柳寒煙,“看到我會讓你感覺不舒服嗎?”

    “不會,隻是會讓墨兒不開心,容易惹人閑話。”柳寒煙語氣還是平淡無比。

    如果是以前的話,蕭逸楓可能會死纏爛打,但現在他隻是輕輕點了點頭。

    “那我先走了。”

    他無奈地拱了拱手,便轉身離去。

    柳寒煙注視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心中五味雜陳,但還是控製著情緒。

    他沒有回頭,她也沒有開口挽留,兩人漸行漸遠,或許這就是他們的命運。

    等蕭逸楓離開以後,柳寒煙無力地靠在座位之上,閉上了眼睛,喃喃說道:“祝你們百年好合。”

    但她還沒歇息太久,初墨便求見於她,她隻能收拾了一下心情,打起精神召見初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方便以後閱讀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並對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