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拉基大魔王 本章:

    ,

    三人路經過的區域,都是荒無人,給人一種極為荒涼的覺。可冷丁的,拐過一個山坳,出現這個如似幻的村落,眼前的景象更是如同說中精靈居的城堡般,著實讓三人感到大為驚歎。

    這個村落,明顯地族活動的。人並沒有輕舉動,胡亂闖入,而是攀到高,觀察了一番。

    觀察一後,三人更是驚詫不已。他們剛才轉過坳,看到的隻這村落的冰山一角罷了。

    真正來高處,才看到這個童話一般的界,竟足有地表世界一個鄉那大,綿延三十的建築,被一層澹澹煙霧籠罩著,整個村落呈現出一種澹澹的藍色情調,儼然猶如話幻。

    不是江躍他們看到了這村落門時有生靈走動,江躍都懷疑這根本就是個幻。

    可江躍隨就覺有些不對勁。

    自己的借視技升級之後,現在可以延伸二三十公的離。之一路過來,技能也是開啟,竟然沒有察覺到落的任何視角?

    道這村落的那些生靈都不真實的在?

    可剛才自己明明看到了,那村落的確是生靈活動的。而且江躍確信,那絕是一般的地段物,百分百是智慧生靈。

    難道說,這個神秘的村落,擁有屏蔽借視技能的什法?

    又或說,這頭那些行走的生,並沒有人類一樣的視角?甚至它們不以視來感知外界?

    這又怎可能呢?就算那詭異的蘑孤人,跟人類完全不是一種生物,它們的五官朝天,卻也擁有正常的視角。

    當然,蘑人的視角比較特殊,頂上的視角和那兩根觸角竟都擁有視覺能力,可謂是奇之極。

    然,眼下這個村落的生靈,明顯是比蘑孤還離奇的存在。

    這樣一奇的村落,江躍本覺得該進去探查一番。而且從這村落的位置看,們果要避開的話,不但要繞很多路,且還要攀越邊上的大山,平添許多不確定因素。

    種情況表明,這個村落,他無論如何是繞不開的。隻是,他們又不能就這樣大咧闖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影視從以家人之名開始》,方便以後閱讀諸天影視從以家人之名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影視從以家人之名開始並對諸天影視從以家人之名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