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求首訂!)

類別:未分類 作者:北方拓芙 本章:上架感言…………(求首訂!)

    想來想去還是寫個上架感言吧,別人都有我不能沒有是不是(狗頭)

    本人純新手,這個當初也是憑借興趣寫的,但真的寫下來發現並沒有想象中那簡單,把一個故事塑造好也是需要技巧的。

    麵的人物形象不需要我特地的塑造,因為原著已經表明了,但我需要貼近,這點我也不知道貼近的怎樣(自認為感覺良好的哈),以後讀者大大們要是有什問題歡迎指出。

    而且本書從零到現在從來沒被罵過,你們說我m也好,別的什也罷,但能不能罵罵我(哭),嗚嗚。

    當初看完降世神通總感覺這部劇好厲害,為什我才知道呢,不理解。

    還有拓芙好厲害,好帥氣!

    泰麗好可愛,好喜歡她!

    阿祖拉太慘了,她本不該這個結局的,本著這樣的想法,我打開起點搜索了關鍵字,降世神通!

    可就彈出來一本,禦火。他才4萬字,沒一會就看完了,什都沒看出來就結束了,總有一種你衝了,卻沒完全衝的感覺,卡在那一上一下很尷尬。

    我也很喜歡禦火的那本對阿祖拉的描寫,麵的主角能從根本上解決阿祖拉的性格問題,原因是她的年齡還小,可以更改。

    可我的這本遇到阿祖拉已經她已經11歲了,性格差不多穩定了。

    但我還是想抱著試一試的希望試圖改變一下。

    主角並不是什好人,他隻對熟悉的人好,陌生人他也不會熱心去幫助,希望你們能接受這個性格。

    還有禦火的那本沒能了結我對於拓芙的執著(光著腳丫子的小女孩誰不喜歡呢),還有其她女孩的執著。

    所以就打算自己開一本,然後就有了現在這樣情況,雖然成績完全比不上禦火,但是我覺得我把自己想要敘說的故事完整的展現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降世神通之最強禦水師》,方便以後閱讀降世神通之最強禦水師上架感言…………(求首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降世神通之最強禦水師上架感言…………(求首訂!)並對降世神通之最強禦水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