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蛇 本章:

    ,

    西派禦江豪宅。

    客廳,眾親人以及保鏢保都在江楓講述這次的暹羅國之,畢竟是參加一公主的婚禮,家都想知道那場麵到有多大。

    而江楓的講述也沒有讓眾人失望,尤其是聽到各國王室成員以及權貴富豪們紛紛來到婚禮現場,大家都為江楓而感到豪。

    畢竟江楓,也是眾賓中的一員。

    聽江楓講述完後,挺著肚子黃靈薇便用有些調侃的語氣問道:老公,你這個大媒人去參加黛安娜公主婚禮,她有沒有謝媒禮你啊?

    江楓知老婆在開玩笑,他笑眯的:嘿,老婆,還真問到點子上了,黛娜公主還真給我送謝媒禮,你猜猜她送了什給我

    靈薇驚訝道:還送了啊?那我倒要好好猜猜。

    到預產期的江雪話道:小楓,這個起碼給點提示啊,比如說禮物的類型或者價格之類的,要不然憑空猜測,誰有這厲害能啊?

    母微道:這安娜主暹羅國,嫁的又是星洲國首富之子,她的謝媒禮我估會是手筆。

    楓連忙丈母娘送上一記馬屁,笑道:還是媽看得透徹,這次黛安娜公主送的謝媒禮確實是價值不菲。

    黃父連忙說道:那位黛娜公主的不會是暹羅國的房產吧?比如一座非常豪華的別墅

    江楓搖頭笑道:爸你猜了,不是房產。

    嫂道:我猜一超級豪的跑車。

    江楓還是搖頭笑道大嫂也猜錯了,不是跑車。

    黃靈薇沉著說道:我猜是名貴珠寶或者價值連城的古董。

    江楓仍然搖頭笑道:老,你也猜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方便以後閱讀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並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