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蛇 本章:

    ,

    一個星期後。

    鄂省城某機場出口,剛從法國飛過來的克菜爾一家三口在司機的殷勤招呼,坐上了一輛非常豪華的勞斯來斯。

    這輛斯來斯,乃是某家五星級酒店的迎賓車。

    車上,安德烈些感慨的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該我第三次來中了,第一次是你們來的,那一年我才八歲,印象中那時候的國跟咱們國家相比還落後的。

    第二次,是十年前朋友過來玩的,那次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中國已經大變樣了,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交通也為發達,尤其中國的高鐵是太了!

    還有就是支付寶的掃碼支付也已經普及,吃喝玩樂部手機就搞定,便是在米國生活沒這方便。

    就是這一次的國行,讓我晰感受到了中國那日月異的變化。

    如今,整整十年過去了,不知道現在的中國跟十年前相比,有哪些驚的變化,我真的蠻期待。

    克菜爾點頭道:中國確是越來強了,自從十四年前中成為世界第大經濟體開始,就一直在為趕超米而努力,相信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能成為世界第一經濟體。

    克菜爾夫人也讚不已的說道:中國在經濟上的是創造史無前例的奇跡,雖然在人均GDP上還需要努力,但它的總GDP已經令世界側目了。

    一路上,一家三口都在用法語聊著中國經濟,是由的服。

    四十多鍾後,一家三抵達目的。

    在店安頓後,克菜爾便給江大師打電話。

    ……

    2007年,大武誌用整整個麵,刊登一家正宗法式高端餐廳的廣告,這便是武第一家堅持米林工和食材的正宗法餐廳,戈雅。

    宮廷低調華麗的用餐環境,周到細致的用餐服務,米其林級別的食材選和烹工藝,最規格法式八道。讓戈雅成為當時許多江城人對高端法餐的初啟蒙,補了武漢長期以來精致飲的缺位,也是國內能吃到的,最原汁原巴黎風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方便以後閱讀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並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