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蛇 本章:

    ,

    重慶豪華別。

    客廳的沙發上,洪母神色有些愁的說道:小偉啊,不是媽催你,是媽的身體一直不太好,也知道有幾年好活,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看結婚生子。

    可你都已經33歲了,卻連個女性朋友都沒帶回來過,我這不是急嘛!怕看不到你婚生子的那一天,就突然走了……

    聽到這,坐在母親旁邊的洪小偉不住出聲打斷道:媽,你這說的什話,你會命百歲的。

    雖然他知道母這番質上是催婚,但他還是辦法忽視,因為他母親的身體確實不太。

    洪擺了擺手道:小偉,我的身體情況我自己心有數,長命百歲那不能的,能多活幾年到結生子,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母親都經說到這個份上了,洪小偉沒辦法再之前一樣著,隻能攤牌道:媽,其實是我不想結婚,而是現在的女人太現了,她們喜歡的是我個人,而是銀行卡的餘額,想不娶個樣的女人回來當老婆有什意義?

    如果單純隻是為了傳宗接代的話,那媽你可以物色優秀的基因,時我直接做試管嬰行。

    洪母聞言眉頭微微一蹙,她直覺得兒子對婚姻的態度奇怪,但又說不出怪在哪,此時聽到兒子這番話,她才隱隱察覺到一絲不對勁。

    小偉,無緣無故你不會產生這樣想法,你跟媽說實話,你以前是不是被女人傷害過?

    洪小偉點了點頭,坦誠道:媽,確實被女人傷害過,也是從那個候開始,我才明白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至死不的情。

    聽到兒子那略有些偏激的話,洪母不動聲色的問道:偉,這到底是怎一?方不便跟媽說說

    沒什不方便的,這事得從我上高中那一年說起……

    於是,接下來,洪小偉便有絲毫隱瞞,把他跟初戀女友幾年的感情母親說了一遍,包括初戀女友被梁(跟洪小偉互換了份家夥,在是洪父洪母的養子)搶牆腳的事情也沒有隱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方便以後閱讀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並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