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蛇 本章:

    在聽到江大師說他在暹羅國有關係,認識該國的黛安娜公主時,王家父子就已經驚喜不已了,知道抓到李旭並追回資金的希望起碼超過了九成。



    可次日王家父子見到被遣送回國接受審判的李旭時,仍然被震撼得說不出話來。



    正常來說不知道需要辦理多少手續才能把李旭這種詐騙犯引渡回國,結果江大師昨天打了個電話,今天李旭就成功被引渡回國了,這可怕的效率背後所代表的含義王家父子自然是懂的。



    也是直到這一刻,王家父子才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江大師的牛逼,無論是那神鬼莫測的推算能力,還是那堪稱可怕的關係網,都讓他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在見到戴著手銬的李旭時,王父心中真是說不出的痛快,一副智珠在握的模樣,澹澹說道:“姓李的,見到我,你是不是很意外啊?你以為你逃到暹羅國,我就拿你沒辦法了嗎?我的錢是那好拿的嗎?”



    李旭在回到中國的土地後,心中就絕望了,看到第一時間出現在他麵前的昔日好友,他難以置信的說道:“王哥,我自問還算了解你,你不可能擁有這大的能量,這事你到底是怎做到的?”



    王父冷哼了一聲道:“我的關係網豈是你能揣測的,你還是乖乖的配合警方吧,興許能讓你少蹲幾年牢,要不然你估計要老死在監獄了!”



    李旭深深的看了王父一眼,沒有再多說什。



    而王父也沒有跟他多說的興趣,在兩人見麵的那一刻,他心中的憋屈就已經盡數宣泄了出去,再說什都是多餘的了!



    ……



    小電影行業,吃的是青春飯,三上老師在這個行業登頂後,便開始激流勇退,這也是她跟葛劍明談戀愛的原因之一。



    三上老師是個聰明人,她也想在自己演藝生涯巔峰的時候,把自己成功嫁出去,這樣等以後年老色衰了,也能有個依靠。



    原本計劃還挺順利的,來自中國的留學生葛劍明,被三上老師迷得都快不知道自己姓什了,並信誓旦旦的說要娶她,跟她過一輩子。



    然而,就在今年暑假,葛劍明把她帶回中國去見父母的時候,她從事小電影的身份終於還是瞞不住了,直接把葛母氣得暈厥過去。



    那個時候,男友葛劍明還安慰她,說不會離開她。



    可惜,沒過多久,男友葛劍明的口風就變了,快速在國內找了其他女朋友,似乎怕她糾纏,還果斷放棄了學業。



    這一連串的變故,讓三上老師心中有些茫然,她知道中國人在這方麵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無法接受她這個從事小電影的演員。



    她想嫁個良人,或許不應該選擇中國男人,而是應該選擇她們國家的男人,隻有她們國家的男人,才不會太介意她所從事的行業。



    想是這樣想,但三上老師還是感到有些失落,成為中國男人的妻子跟成為本國男人的妻子,區別還是非常大的。



    因為中國男人是出了名的愛老婆,女性的地位也非常高,而嫁給本國男人的話,家庭地位就有些堪憂了。



    和葛劍明分手之後,這段時間三上老師也沒有閑著,一直在替自己物色值得她依靠的對象,隻是至今還沒遇到合適的人選。



    這一天,三上老師正在公寓休息,忽然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她當即精神一振,因為這個手機鈴聲,她是專門為前男友葛劍明所設的。



    在接通電話後,三上老師便微微有些激動的問道:“葛君,是你嗎?”



    電話,傳來了葛劍明的聲音:“三上老師,是我!”



    三上老師有些興奮的說道:“太好了,葛君,我一直在我的電話,你是不是回心轉意了?”



    葛劍明幹咳了兩聲道:“三上老師,你誤會了,我此次打電話給你,是覺得之前的事情有些對不起你,所以想給你介紹個非常厲害的大媒人,隻要能請動他出馬,那你就能找到屬於你的緣分了!”



    三上老師聞言有些失望,不過她還是提起精神道:“謝謝葛君,不過我的緣分我會自己尋找,就沒必要請什媒人了!”



    葛劍明道:“三上老師,你先不要拒絕,我給你介紹的這位大媒人,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種媒人,他是我國一位擁有神奇能力的媒人大師,幫很多大明星大富豪以及官宦子弟做過媒,是我國有史以來最厲害的媒人。”



    三上老師心中一動,問道:“葛君,你現在的緣分,就是這位媒人大師幫你牽的線嗎?”



    “是的,我現在的緣分,就是這位媒人大師幫我牽的線。”



    葛劍明坦誠道:“三上老師你也知道,當時我帶你回去見我父母,他們都沒辦法接受你的身份,最後我被我母親逼著去見了這位媒人大師,結果你應該也猜到了!



    總之,三上老師,咱們畢竟相愛一場,我是不會害你的,這位媒人大師真的超級厲害,一定能幫你找到最合適你的對象。”



    三上老師自認是了解這位前男友的,見他如此推崇這位媒人大師,還說出了這位媒人大師極為顯赫的做媒履曆,她心中也是傾向於相信的。



    於是,她便回應道:“葛君,我相信你不會害我,那你就詳細跟我說說這位媒人大師吧!”



    葛劍明聞言心中一鬆,隨即賣力的介紹道:“這位媒人大師姓江,被粉絲們尊稱為江大師,他……巴啦巴啦……”



    把江大師的情況詳細介紹了一遍後,葛劍明才總結道:“總之,江大師在我國媒人界已經封神了,他入行兩年多以來,直接間接撮合了數以萬計的夫妻,至今還沒有失敗的記錄。



    而且,所有他撮合的夫妻,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三上老師,我們畢竟相愛一場,我也希望你以後能過得幸福,所以我才打電話把江大師介紹給你,希望你能抓住這個機會,找到屬於你的緣分。”



    三上老師聞言有些感動,說道:“謝謝葛君,請你把江大師的聯係方式以及他婚介所的地址發給我,等我這邊做好準備了,就親自飛往中國請江大師替我做媒。”



    “嗯,我一會就發給你,提前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從此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謝謝葛君,能認識你真是我的幸運,也祝你跟你的愛人永遠幸福。”



    接下來,兩人又說了幾句客套話,才掛了電話。



    ……



    在我國,正常家庭,不管男女,隻要到了一定的年紀,都逃不過父母的催婚,區別在於催婚的方式與力度而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方便以後閱讀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並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