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開荒 本章:

    ,

    璀璨銀色的世界中,霆如巨龍一般瘋狂咆孝,轟隆隆的驚雷之聲,在這片空響徹不休,這等奇異之處,唯有這虛無空間之,方才會存在。

    銀色雷池之內,一道身影盤坐其,在這道身影身旁不遠處,十餘具儡也是盤腿而坐,圍成圓形,將陳觀包圍於心之。

    狂暴的雷霆在圓圈之外瘋狂咆孝,道粗的雷怒蟒,連綿不斷的轟擊在傀儡之上,然而這等恐怖轟擊,不曾讓得傀儡身形有絲毫的顫動,反而令傀儡身體之上的色澤,越發的璀璨。

    單的雷霆世界中,雷霆佛永無止境,在這種轟隆隆的巨響之下,時間也是如同流水般,飛速流逝。

    這段時間內,陳觀沒有操心傀儡,自閉目進入了修煉狀態,周遭那震耳欲聾的轟隆隆巨聲,便是被其盡數屏蔽,心中一片安寧。

    雷池之內,蘊含著濃鬱得令人發指的狂暴能。

    這種能量,尋尊必然不敢易吸納,但這種狂暴,於擁有異火的陳觀來說,卻算得什險物,經異火及焚決的煉化,狂能量,也是會乖乖的化為溫順的鬥氣,流淌在其經脈之內。

    加之觀本就處在五星尊巔峰,此刻天時地,六星之境,一即!

    是預料之中的事,是以,陳觀雖然滿意,也不至於驚喜。

    在突之後,陳觀依舊沒有中斷修煉,肆意的吸納煉化的狂暴量,隻不這一次以固夯實為主。

    相比起全心全意的突破,這過程更是簡單了不,令得陳觀仍有餘力心分二用,浩瀚精神力透體而出,如潮水一般向著雷池深處蔓延。

    也是在這個時候,陳觀有了一個讓他為之驚喜的發現。

    在這雷池之中,精神力都是避無可的遭受了一些雷霆洗禮,令得他靈魂深處感陣陣痛楚。

    但這可是壞事,眾所周知的常識,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隻要能夠忍受住這種錘煉,對精神力升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而事實也印證了此點,過一天又一天的錘,觀明顯感覺到,自己許久未曾化的精神力,竟有了清晰的提升,正在向境中期邁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武》,方便以後閱讀霸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武並對霸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