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閉口禪 本章:

    ,

    老嶽說話話,下了思過崖之後,便單獨將華二到正氣堂說,將華山心法和《紫霞神》全都傳授了給他。

    華山心法是口授,《紫霞神》老嶽可能是為了示光明磊落,直接將原秘籍交給華十二,讓他全部下之後再還回去,這可證明他並未藏私。

    除了秘之,老嶽把己的練功筆記也拿了出來,麵都是他這些年修煉霞功的心得,可以讓華十二練之時少走路。

    寧中讓十二把籍收好,然後著對他說道:

    平之你的劍法要比為師強,說起來為也沒可教,但你既然了華山派,咱們華山派的劍法你還是要會的,否則等出去以華山弟子的身份行走江湖,卻連咱們派的劍法都不會,可要叫人笑話的!

    【鑒於大環境如,器輸入--到精華書閣進行查看

    嶽不群在一旁連連點頭,他也是這個思。

    華十二自然善流,請寧中則傳授他劍法。

    寧則考慮到華十二劍術已經登堂入室,並沒有如其他新門弟子那樣,先教幾個招式,而是將華山劍法慢慢的全都演練了一遍,一邊演練一邊訴說其中竅。

    這種慢慢練,最是累人,可寧中則完之後,臉不紅氣不,可見其內功修為已經頗具火候。

    中則收劍而立,轉華二問道:就是我華山劍法,平之你記住多少?

    華十二想說都記住了,到嶽群婦都是成熟重之人,自己要這一說,對方肯定會認為他牛逼,了想便道

    不如弟子也演練一遍,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師父、師公指!

    當即他便將華山劍法,招一式,從頭至尾練了一遍。

    白雲出岫、有鳳來儀、天紳倒懸、虹貫、蒼鬆迎客、金雁橫空、無邊落木、青山、古柏森森、無雙無對、金玉堂......,每一招都絲毫不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之百味人生》,方便以後閱讀諸天之百味人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之百味人生並對諸天之百味人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