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知的米酒 本章:

    ,

    林少傑種許諾讓政和聽的頭直皺,徒二人就這樣無語的看了好會兒,現場的其他人都覺得有些難受時,謝政和才拉著林傑走出群,找了個安靜的地方。

    你是怎想的,抹不麵子還是就想要拿塊獎牌

    謝政和看夜色下黑漆漆的街景。

    西班牙的夜晚少了白天的活躍程度,加上醫院所處的位置有些幽靜,加上救護車燈光的過,總會給人一種恐怖片的氛圍。

    你還年輕,沒要因為一場比賽把自己......

    都有吧,大家夥兒走到一步挺不容易的,我的身體感覺還行。

    林少笑了笑回應道:我覺得我們機會很大,他們沒有一個美籃級別的後衛,隊內的核心也並不是迪奧,實際的得手是巴圖姆,而且那家夥開拓也不過10+水準的員,很好對付。

    聽到這話,謝政和神色怪異的看了林少傑一眼。

    在林少傑口中很好對付的巴圖可單是10+水得能力,那家夥可是開拓者的核心,從進入美職籃開始就是雷打不動的先發。

    如今怎說也是實力派球員,加上均接近8個籃球,這種球員放在職籃之外就是大殺器。

    可是一想到對方那纖細的身軀,不足七尺的身高,這種瘦弱型的球確實很容易被少傑欺負。

    謝政和想到這兒也是樂。

    其他球隊頗為重視的球員放在華國的13號麵前,乎都是碾局,這就是聯盟中唯二的BUG級別球員,誰遇到倒黴。

    迪奧名聲在,但畢竟廉頗老矣,法蘭西的後衛上更是沒了帕克這輛小跑車,給不堪一擊的覺。

    所以我覺銅我們有機會摸到手。

    看著林少傑笑嘻的表情,謝政和什沒說,而是用的拍了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視界與眾不同》,方便以後閱讀我的視界與眾不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視界與眾不同並對我的視界與眾不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