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墟極光 本章:

    ,

    756

    阿蒙從沒有淺層寄生過異教。

    像是有一把刀突然劈了克來恩的腦海,他的太陽穴突突跳,巨大的痛和憤怒暫時開了神的束縛,手按住自己的太陽穴,像個普通不過凡人那樣沉溺在激烈的情緒。

    深層寄生……控製對方的精神,思想,肉體和靈體,宿主的生全在寄生者一念之間……幾乎等於殺人,且不說還能不能救,就算能成救下,也有極大的概留下後遺症,者因此發瘋……

    海柔爾家被寄生的慘克恩還有印象,可憐的姑娘被嚇到差瘋狂,如果沒有奧黛麗多次暗中安撫,她的餘生都在恐懼和癲狂中度過,甚至某一天能因為波動過而失控死去。

    有救嗎?應該還是有救的,能救多少不知,首先還需要一個能回應自己的密契儀式的高位者,但是自己沒有烏洛琉斯這樣把他困在循環防止情況惡化的手段,還需要帶他出去完成自己的晉儀式……在這,阿蒙尚且要憚沉睡的上帝,出去後,自己還有什本事把他們保護好?

    自己是救,阿蒙就也越知道他們在心的重要!

    說完這句話,烏洛琉斯便不開口,也不看克來恩,恢複到眾人最為熟悉的緘默安靜的形象。

    梅迪奇看了看,又看了看來恩,也沒說什。

    過了片刻,克來恩冷靜下來,微皺著眉頭掃視著死寂的白銀,低聲問道:

    銀城的首席和戴……我的神使,在?

    烏洛琉轉過身,沿著白銀城的主幹道朝市心走去,克恩立刻跟上。隨後,他又問梅迪奇:

    如果我順利打巨人王庭的門,連同外,那我帶著幸存們出去之後必然遭遇的襲,我可不以—把他們帶出,到海上晃一圈,然後立刻放棄之地?

    這樣,東大的失落曆史也算回歸前時代,他們也回到了阿蒙不敢伸手的土地。

    你小子這鑽空子呢?梅迪奇眼神複雜地看著克來,她並不知道經有個專門用來形容這種為的詞語叫做卡bug,也不知道舊日時候周明瑞是專門這個的,她咂了嘴,思索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秘:我給極光會當外援那些年》,方便以後閱讀詭秘:我給極光會當外援那些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秘:我給極光會當外援那些年並對詭秘:我給極光會當外援那些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