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菩提135678 本章:

    冉火丁言:爾冤枉好人,還敢打吾,吾、吾。

    菩提拉了冉火丁,跪下。

    言:魏大人,可懂妖術或是捉妖師。

    魏大人言:吾不懂,也非捉妖師。

    菩提言:爾不懂妖術,也非捉妖師,怎知吾倆會妖術,還用妖術殺眾?

    魏大人言:狡詐菩提。給吾用刑。

    宋武頭言:大人,這倆眾,不像本邦,還有白三王爺那,和花大人那,恐還有疑點。等吾核驗明,再審。

    狄捕頭言:這倆假冒白三王爺家仆,定圖謀不詭。

    菩提言:吾和冉火丁,假扮也非故意,昨烏中後,才進了王城,知白三王爺府一兔亡了百眾,吾和冉火丁,才暗地去查是甚妖精。昨兔一直在亂葬崗掩埋白三王爺府眾屍體。怎去殺眾,又使甚妖術。

    魏大人言:爾強辯。爾去亂葬崗,就兩眾,殺了眾,再回去。洗脫罪名,還想躲過吾。快快招來。不然大刑伺候。

    菩提言:爾可以言問掌櫃,還有白三王爺府的,又家仆、家仆,一家仆。

    魏大人言:甚又家仆、一家仆、家仆的。

    讓開、讓開。堂外何眾擾亂。

    弗提、弗薩言:吾倆,可做證。這菩提和冉火丁,是昨烏中下,到此。那白三王爺府,是前兔亡了。不是兩眾使妖術殺。

    魏大人言:大膽。拍得驚堂木,響。爾兩眾也應師同夥。來人將眾捉起來。

    菩提言:弗提、弗薩,爾兩莫言,離去。大人這不關兩眾事情。

    魏大人言:爾承認了。

    菩提言:吾和冉火丁未做,爾不去抓真正的妖精鬼怪魑魅魍魎,在這審,要真正凶手,再行凶。這責任,魏大人怎向白王和城民交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西遊外傳菩提傳奇三之一》,方便以後閱讀西遊外傳菩提傳奇三之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西遊外傳菩提傳奇三之一並對西遊外傳菩提傳奇三之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