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沉默牧羊人 本章:

    ,

    不死天皇!

    這四字,像是帶著某種魔力,讓場所有修士的心中,都不由生了敬畏來。

    雖然,百年過去,遙遠的太古時代已然不可考,但開啟太古盛世之人的尊名,卻依舊於世間傳。

    不死天,被太古萬族尊為至高神明,君臨九天十地,向與神話帝尊列,僅於仙和元皇。

    如,其與帝同樣紅塵仙,高高在上,俯瞰萬古歲月。

    當然,除此之外,更令世人對他尊崇有加的,是不死天皇曾於十多萬年前的古時代出世,再現人間,平定了古往今來最恐怖的黑暗動,這無疑是天大的績。

    正因此,時日,皇之名舊為世人所傳頌,甚至勝從前。

    就是這樣一位充滿了傳奇色彩的高神明,其親子世,出現在了眾人的眼前,自然讓人由衷激動。

    過,自也有人對此生出疑,但即便被自身給否決。

    畢竟,人們方才聽得分明,是原始湖的老族長,以渡神的掌教主動開口,稱呼那俊美雙的青年為「天皇子」。

    憑借這兩大超然力的望,他們完全沒有理由去編造個虛假的「天皇子」來。

    再加上,一旁的火麟洞,疑似是太古時代自封下來的一皇族。

    而他們對不死天皇的了解,自然更加深刻。

    此,不論火麟洞皇女,虛空帝子,還是姬皓月、王等人,都盡皆望向了那人。

    無一例外的,他們的雙眸中,尤為重的神情。

    與此同時,葉凡也於腦中,惡鬼詢道:

    「老頭,你怎看?那夥真是不死皇之子嗎?」

    葉的神覺敏銳,又出了源天神眼來,自然能真切地感受到那俊美青年的強大,但於其究竟是不是「天皇子」,他卻也不敢妄下定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遮天:開局帝尊邀我成仙》,方便以後閱讀遮天:開局帝尊邀我成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遮天:開局帝尊邀我成仙並對遮天:開局帝尊邀我成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