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夭白 本章:

    蘇向東沒有給她一個答案,這讓趙英子的心底有幾分失落,隨後又覺得自己太貪心了,她能有現在的好日子過,就不應該再想東想西了。

    趙英子心底都打算好了,以後跟蘇向東好好過日子,再給他生幾個孩子,也能讓奶奶抱上重孫子,天天樂的。

    結婚這天,趙英子很緊張,蘇向東也緊張。

    等到兩人進了屋,兩人麵對麵時,又有幾分的尷尬。

    他們太熟悉了。

    說是從小一起長大並不為過。

    青梅竹馬也不過如此了。

    趙英子臉色很紅,蘇向東和她並排坐在了大紅色的床單上,心頭也有幾分忐忑。

    也不知道是誰先起的頭,反正後來院子傳來了熱鬧的笑鬧聲,兩人才慢慢地放鬆下來。

    等到蘇向東把人摁在床上之後,親吻她的脖子時,才含糊地說了一句:“英子,我喜歡你。”

    聲音很低,但趙英子還是聽清楚了。

    這一刻,她覺得自己的心都飄飄然了,好像天底下再沒有什是她不能解決的麻煩事了。

    兩人結婚以後沒多久,就要搬出去單過了。

    再後來有了兩個兒子,趙英子覺得自己這輩子真是值了。

    一切都在往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

    直到,蘇向東打算辭職考大學。

    他這是一點兒退路也不想給自己留了。

    趙英子有幾分擔心,還想著勸他不如踏實工作,反正大學畢業以後也是要工作的。

    可是蘇向東不僅沒讓她能開口勸,還逼著她一起學習,一起考大學。

    趙英子覺得自己有點兒懸。

    雖然這幾年蘇向東和軟寶都沒少教她東西,可到底不是正經上過高中的,這能行?

    而讓趙英子沒想到的是,這剛剛恢複的高考,居然隻把英語當成參考分,並不算是大學錄取的標準。

    再後來,一切都順理成章了。

    蘇家除了還在當兵的蘇向北,其它人全都考上了大學,這讓蘇建業和趙紅梅走路都帶風,見誰都是笑的。

    蘇奶奶也高興呀!

    特別是她聽說軟寶還得了y省的高考狀元,這心頭就更得意了。

    不愧是她教出來的孩子,就是厲害!

    趙英子覺得自己的心態越來越好了,可能是因為上了大學,她比以前更自信了。

    當年被趙家人虐待的那些畫麵,也越來越少地出現在她的腦子了。

    直到蘇向東畢業後主動申請去了高縣,趙英子頭一次和蘇向東有了分歧。

    趙英子的工作早在她大三的時候就已經落實了,銀行那邊都已經跟她簽了協議,她是指定要留在京都的。

    而且這好的工作,不僅工資高,待遇也好,現在哪家公家單位能隨便用空調的?

    她們單位就可以!

    最主要的是,趙英子還在考慮著兩個孩子的教育問題呢,誰能想到這個節骨眼兒上,蘇向東卻執意要回到高縣。

    不是那不好,而趙英子不想跟他分開。

    趙英子無法說服蘇向東,就想著跟銀行那邊溝通,自己也要去高縣。

    可是蘇向東不答應。

    為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帶著超市重返年代》,方便以後閱讀帶著超市重返年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帶著超市重返年代並對帶著超市重返年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