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請叫我長歌 本章:本書感言

    “今天這忙?”回到家中,孔劉還未休息,剛好端著一杯水從廚房出來。

    “還說我呢,哥不也是一樣。”林溪岩換完鞋子,將外套掛好。

    “在挑劇本呢,最近收到挺多本子,還沒看完。”孔劉手指角落的小書吧。

    這個位置是孔劉搬過來之後,才折騰出來的。

    別墅的地理位置絕佳,在這,透過窗戶的景致時常讓人陶醉。

    在那之前,林溪岩並不常在一樓,二層主臥書桌的位置正好在這上方,所以大多數獨處時間,林溪岩也是在書桌前度過的。

    自孔劉將這改造完成之後,就成了兩人喝下午茶,共同看書的地方了。

    “那還真是有得挑了!”厚厚的一遝劇本,看裝訂也不止十本,想要看完還真是得花些時間。

    “是啊,”孔劉也有些無奈,他猜也猜得到麵的水貨肯定占一半,但還是要看過之後才能判斷。

    “晚上加班回來路上,碰見泰妍了,”林溪岩也去倒了杯水,坐到了孔劉的對麵,“壓力很大啊!”

    “真是難為這些小丫頭了!”孔劉搖搖頭,“估計還得堅持一段時間。”

    說的也是,林溪岩、孔劉兩人再怎幫襯,最終的還是要靠她們自己。

    凋零還是綻放,就看她們自己了。

    “時間不早了,哥也早點休息吧,”林溪岩喝完杯子的水,便徑自上樓。

    孔劉看看時間,決定還是先翻看一兩個劇本再說。

    最近也閑了挺長時間了,自己的恩惠小姐,卻一直在忙碌之中,兩人見麵的機會也不是很多。

    好想,好想。

    幾天之後,林溪岩接到了崔勝賢的電話。

    是關於俞利她們的事情。

    盡管有些疑惑,但這已經不重要了。

    “永浩哥,”和崔勝賢結束通話之後,林溪岩撥通了樸永浩的電話。

    “溪岩有什事嗎?”自上次IU出道的事情,兩人麵談之後,稱呼轉變地十分自然。

    “需要通過公司,向SM發一份訪問申請,我想拜訪一下金英敏社長。”林溪岩語氣平澹,似乎什事也沒發生過。

    “好的,我這就安排。”樸永浩也不囉嗦,爽快地應下了,不過還是將心的疑問說了出來,“要去SM拜訪,以你未來投資的身份,不也是差不多嗎?”

    “我這邊也會發的,”林溪岩沒有隱瞞的意思,直言這次是兩個身份一塊兒用了。

    “這樣啊,”樸永浩雖也不清楚個中原因,但也不再多問。

    林溪岩在通過loen和未來投資,兩條線路向SM發送了訪問申請。

    崔勝賢也一樣,通過公司的關係,以部長的身份,將申請發了出去。

    在金英敏收到消息時,臉色頓時有些難看。

    應該是被發現了。

    這樣正式的訪問,引起了李秀滿和一眾股東的注意,不少電話打到了金英敏這。

    金英敏再三承諾,沒有什大問題,才安撫好這些躁動的股東。

    ......

    SM門口,林溪岩來的次數並不算少,但以正式身份拜訪,還是第一次。

    “崔部長,”坐在車,等看見崔勝賢的車子停好時,林溪岩才下車和崔勝賢打招呼。

    “林會長,”崔勝賢也一樣,用了正式的稱呼。

    兩人聯袂前行,助理早已去前台進行拜訪確認。

    不,甚至都不用確認,金英敏在第一時間已經到了門口。

    “林會長、崔部長,你們好。”

    “金社長好手段,”林溪岩倒是沒在門口落金英敏麵子,伸手與之虛握一下,嘴卻直接開始發難。

    “這話從何說起?”金英敏裝作不知情的樣子,一邊陰著二人朝自己辦公室走去。

    “要不是崔部長,我這個外來戶,可能就被金社長玩弄在掌心了吧?”等到辦公室,隻有他們三人時,林溪岩也就直說了。

    原來,在崔勝賢的調查下,林溪岩發現眼前這位,麵貌不揚的社長,為了讓少女時代更加地有話題,甚至將他都算計進去了。

    甚至西卡之前與SJ的緋聞照,也是眼前這位的手筆。

    熱度,他隻需要熱度,至於是紅是黑,金英敏並不在乎。

    金英敏看了眼一言不發的崔勝賢,知道有他的幫助,自己的所作所為大概都已經被看得清清楚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方便以後閱讀鬥羅: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本書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本書感言並對鬥羅: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