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穛有點事情,斷更幾天湩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寶寶巴士啊 本章:禪穛有點事情,斷更幾天湩梒

    ,

    雷吉艾勒奇作為一隻算有格傳說寶可夢,應該於忽悠自己吧?

    隨林瑄的小點就在雷吉艾勒奇的引導下,開嚐試著將兩種力量逐漸的融合了起來,首先就是林以波導之力作為緩地帶,隨後讓兩種能量逐漸。

    雷吉艾勒奇在這個時候已經了失敗準備,畢竟這可兩種傳說寶可夢的力量,怎可能一個普通寶可夢能掌握的?

    多會現一些不穩定的情況,現在就要看這隻電飛鼠最終握多少。

    心中著這點,雷吉艾勒奇也是終在意著小點體內的變化,後—他就懵了。

    兩種能量的融合並沒有遇到什特別的阻礙,隻是林瑄有點感覺比較疑惑。

    是不是太順利一點?

    林瑄歪了歪頭,看著不遠處的艾勒奇。

    兩種能量就好像是碰撞在了一起的水滴一樣,休的一聲融合在了一起,甚至小點都,有什反應,隻是在後的時候眨眨眼,用一種帶著純粹愚蠢的眼看著雷吉艾勒奇。

    發生甚了

    雷吉勒奇也很懵逼,然後連忙開始檢查起了小點體內的能量,發現確實是很和平的融合在了一起——在少了自己的預下。

    也在第一時間想到了這點,因剛才就是他的波導控製著兩種力量平穩融合的,以說——

    【難道才是多餘的?】

    雷艾勒奇心中冒出了這種想法,但作為一個極度自我又臭美的家夥,雷吉艾勒奇直接將這種觀點出後。

    這怎可能嘛!一定哪出了問題!一定!

    雷吉艾勒奇有些不甘心地檢查起來,想要尋找看看小點的身上有沒有發生什況,但最後還隻能絕望地承認—沒一點題,小點的情非常好!

    所以小點這……

    沒什問題的話你們就可以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女帝登基後,我被迫當了九千歲》,方便以後閱讀女帝登基後,我被迫當了九千歲禪穛有點事情,斷更幾天湩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女帝登基後,我被迫當了九千歲禪穛有點事情,斷更幾天湩梒並對女帝登基後,我被迫當了九千歲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