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五.完蹭飯挑戰番外篇後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令吾生 本章:番外篇五.完蹭飯挑戰番外篇後續

    [這應該是蹭飯挑戰的前篇,講述的是成軼和周董在決定做蹭飯挑戰前的故事]

    “因為楊楊和昆淩嫂子煮飯難吃所以[狗頭]……”

    “建議沒看過蹭飯挑戰係列的朋友先看這一期[藏狐]”

    “恨不得隨機老婆挑戰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阿”

    “蹭飯的原因找到了!背後的原因竟讓地球變暖!“

    “蹭飯挑戰番外×

    蹭飯挑戰前傳?”

    [成軼選辣椒炒肉周董選咖喱然後變臉那段我笑吐了我的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這期真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笑到我了”

    “主要是這期完美複刻了橙子他們,看起來全是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真的好好笑!特別是那個特效笑死我了,忽黑忽彩的哈哈!”

    “大半夜在熄燈的宿舍憋笑得想死!”

    “哈哈哈簡直不要太好玩,剪輯也好棒啊,換了菜以後他們笑的時候是彩的不笑是黑的,這段給我笑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段的前後也都很絕,前麵是全屏震動的“用笑掩飾殤、”有一種類似瞳孔地震的感覺,接著的就是兩個人很自覺地拿起筷子去夾另一道菜“重新選擇”,笑點承接得太好了!”

    “成軼和周董從進家門開始就像兩個犯人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小心翼翼說話戰戰兢兢”

    [我個人覺得這一期很有新意啊,吃飯時間看這個視頻也很配啊。看了之後也很開心,蹭飯挑戰在我吃飯的時候一直陪伴著我,作為一個普通觀眾還能看到番外篇真的太驚喜了,看到昆淩嫂嫂也超開心!昆淩嫂嫂以前沒有出鏡過,還以為會是那種很高傲很冷淡的性格,沒想到超級親和!超級有梗!楊楊也好可愛!兩個嫂子賽高!]

    “真的很愛楊楊,她真的很治愈,她一笑我就也想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網紅教父》,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網紅教父番外篇五.完蹭飯挑戰番外篇後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網紅教父番外篇五.完蹭飯挑戰番外篇後續並對重生之網紅教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