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丐幫首席弟子 本章:

    林平鬼次郎在神宮寺武道的麵前投進了超遠三分,他的進球,頓時讓觀眾們的歡呼聲為之一滯。



    神宮寺武道眼看著籃球落入了網中,也是忍不住挑了挑眉,有些意料之外。



    林平鬼次郎能夠投三分球這個事情神宮寺武道是知道的,畢竟之前名朋工業的比賽他們湘北的人都是看了的。



    但是真正到了賽場上麵,看到對方在三分線外兩米開外的位置舉球投射,武道心多少還是抱著一些輕視的心態的。



    這是九十年代的高中籃壇,別說是能夠投超遠三分的球員了,就連能夠將三分球當做自己常規武器的球員都不多。



    不要說是擅長三分球的高中生,就連職業比賽當中,三分球的作用也隻是錦上添花而已。



    武道並不相信林平鬼次郎能夠在他的防守下還敢投這樣的球,但是事實卻還是打了武道的臉。林平鬼次郎顯然是一個相當自信的人,麵對神宮寺武道不但依舊敢投這樣的球,還能夠將球打進!



    這就不得不讓武道對林平鬼次郎刮目相看了,有超遠三分的能力不奇怪,但是在比賽當中麵對強敵還敢使用,這樣的心態是非常出色的。



    武道轉過頭,朝著林平鬼次郎笑了笑,說道。



    林平鬼次郎聽到這番話神色不變,一臉澹定,轉過身,朝著自己半場跑去。林平鬼次郎前一秒在神宮寺武道的身前還能夠維持著嚴肅的表情,但是轉過頭,林平鬼次郎右手在胸前握拳,一臉的振奮。



    能夠在神宮寺武道的麵前打進這樣的球,縱然是林平鬼次郎這樣的本身就優秀的球員,也免不了感到振奮。



    【目前用下來,聽書聲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語音合成引擎,超100種音色,更是支持離線朗讀的



    速飛來,林平鬼次郎心中暗喜,看著空中的籃球,微微屈膝準備將球控在手中。



    然而就在這時,林平鬼次郎突然感覺到身後傳來了一股巨力,強悍的力量居然是將林平鬼次郎頂的一個踉蹌,就在林平鬼次郎沉下重心想要站穩腳跟的時候,神宮寺武道的身影從他的身側快速躥出,直接高高躍起將球一把抓在了手中。



    拿球之後的神宮寺武道快速掃球麵框,右腳朝著右側輕輕一點,手中籃球朝著右側虛晃,一個試探步之後,直接就是三分球幹拔出手。



    神宮寺武道投出三分球的位置距離三分線也有近兩米的距離,他和林平鬼次郎爭搶籃球的時候,就已經遠離了三分線一些距離。



    此時在這種位置投籃,立刻就引來了觀眾們的驚呼聲。



    在觀眾們的驚呼聲當中,籃球直直的朝著籃筐的方向飛了過去。而神宮寺武道在投籃出手之後,隻是看了一眼籃球的球路,就自信轉身,回場防守。



    也就在神宮寺武道轉身背筐的下一秒,籃球直直的落入了籃筐當中,發出了一聲脆響。



    前一秒還在驚呼的觀眾們看到籃球入網,立刻歡騰起來,爆發出了驚人的歡呼聲。



    神宮寺武道和林平鬼次郎一樣,都是投入了超遠的三分球,但是兩人得到的歡呼聲熱烈程度卻完全是兩樣的。顯然,觀眾們對兩個人期待,完全是不一樣的。



    三井壽在出球之後還沒有靠近弧頂呢,神宮寺武道就已經將球打進,對於武道恐怖的進攻效率,三井壽也是見怪不怪了,在武道準備回防的時候和武道擊拳慶祝。而赤木剛憲也是從後麵跟上了武道和三井壽,誇讚道。



    從湘北高中後場發球到神宮寺武道進入前場將球打進,總共也隻用了近五秒鍾的時間,恐怖的進攻效率讓名朋的隊員們倍感壓力。



    剛剛還因為自己在神宮寺武道麵前進球而暗自竊喜的林平鬼次郎,這一會兒已然沒有了欣喜的情緒,看著神宮寺武道離開的背影,滿臉的凝重。



    林平鬼次郎對自己的實力有著清晰的認知,也許在名朋工業隊友們的眼中,他林平鬼次郎的實力和神宮寺武道根本就差不了多少。



    但是隻有林平鬼次郎自己清楚,他和神宮寺武道之間的差距,非常的大...那個差距,根本就不是靠著戰鬥意誌、靠著刻苦訓練可以抹平的差距。



    天賦,絕對的天賦差距!



    林平鬼次郎心中暗下決心,而後朝著前場快速跑去。攻守交替之間,名朋工業的隊員們已經朝著湘北半場快速推進。



    林平鬼次郎在越過了中線之後就早早的朝著隊友要球了。他知道,如果他靠近三分線,神宮寺武道的防守就會上來,到了那個時候,他再要想接球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但是如果能夠他早一點拿球的話



    ,他就有機會利用自己超遠三分的這個能力,讓神宮寺武道投鼠忌器,沒準,這樣還能夠找到神宮寺武道的防守漏洞,從而完成突破或者是投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灌籃:我的湘北留學生涯》,方便以後閱讀灌籃:我的湘北留學生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灌籃:我的湘北留學生涯並對灌籃:我的湘北留學生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