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好愛吃杏仁 本章:條

    “六個社團,一個都沒進啊。”沈聽清沒精打采地歎息道:“也仁這四個學分,難了啊。”

    “要不然咱們試試廚藝社?”林間喃喃自語道,但很快,他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廚藝社的攤位上坐著一個胖子,身前放著一口冒著黑氣的砂鍋,此刻突然轉過頭來,朝他露出了一個和善的笑容。

    太嚇人了好嗎?

    那口鍋到底放著什啊?

    怎隔著這遠,聞到味道都能讓人感覺生無可戀?

    “咱們要不自己建一個?”林間皺著眉頭說。

    “這主意不錯。”沈聽清的眼睛亮了起來,“建個什社呢?”

    林間摸了摸下巴。

    “讓我想想。”

    “首先,不能和已知社團的領域重合。”

    “其次,組建社團的主題必須可以產出實質性的表演性內容,這樣才能在社團聯合表演中獲得前三的名次。”

    “最後,還必須要契合我們三個的特性,如果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那還不如再選一門大課。”

    林間緊鎖著眉頭思考了片刻,突然有了想法,咧開嘴。

    “我知道了。”

    .

    “話劇社?”

    青山學院的院長辦公室,頭發銀白的校長梁風眠挑起眉毛,“已經很久沒有新生想要自己組建過社團了,葉笑,你已經把組建社團的條件和他們說過了嗎?”

    校長身前的年輕人點了點頭,露出一個笑容,“當然。”

    “第一.組建社團的申請至少要由五個人同時發起,而且,五個人不能屬於同一性別。”

    “第二.新建社團的社長必須接受現有社團的考驗,通過率達到50%以上即視為滿足條件。”

    “第三.社團成員每年必須完成一件社團任務,從而獲得相應的學院貢獻度,以證明自己的興趣並未影響到學業,否則會被解散。”

    “這三個條件,我可是一個不落的和他們說了。”年輕人自信的說道。

    “即便如此,還是依舊決定要組建社團嗎?”校長笑了起來,“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

    現有的六個社團都是這多年一代代傳承下來的。

    雖然每年都有新生入學,也不斷有老生蠢蠢欲動。

    但這多年,社團的個數依舊是六個。

    找到五個誌同道合的人並不難,難的是通過現有社團的考驗,50%的通過率看似很寬鬆,但如果查閱以往的記錄,就能發現,近年來最好的表現,也僅僅是通過了兩個社團的考驗罷了。

    而廚藝社的考驗,至今保持著零通過率的記錄。

    至於社團任務,每一年都不一樣。

    有可能是去探索一個秘境,也有可能是在某個傳送點待上幾天。

    最為關鍵的是,學院對於這種任務是設置了死亡指標的。

    如果沒有抱著可能有死傷的決心的話,還是趁早放棄這種愚蠢的行為吧。

    “他們有沒有可能成功呢?”校長看向葉笑,“說說你的看法吧。”

    “可能性很低,但並不為零。”葉笑皺眉,“林間,雖然是武鬥係,但卻在入學考試中取得了異能係首席的身份。”

    “從目前的表現來看,他應該是這一屆新生中最優秀的幾人之一,近乎直覺型的戰鬥天賦,加上遠超普通超凡者的身體體質,還有適配性極高的超凡能力,這樣的人,簡直是天生的戰鬥機器。”

    “不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常世界的良好市民》,方便以後閱讀異常世界的良好市民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常世界的良好市民條並對異常世界的良好市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