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一夜春光無限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肚杯 本章:811 一夜春光無限好~

...

冬日的夜晚來得很早,還沒有到六點,天空已經完全黑了下來。

晚上中森明菜回到山櫻院的時候,驚奇地發現沒有人來迎接,就連嬰太郎也沒有跑出來求摸摸.......

不過現在已經有鑰匙的明菜,也不用其他人來幫忙開門。

“我回來了~”

在玄關說完這句話,把外套掛好之後,中森明菜有點奇怪地看了一眼暗淡的客廳和樓梯......直樹桑不在家?沒說要出去啊?

還有,居然沒有很期待地等我?

想到這,中森明菜小臉一紅,明明早上離開的時候說了,晚上回來要補償直樹桑的~在回來的車上還思考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順著樓梯往上走,才發現了二樓的書房才有著燈光露出來,因為是在房子背麵所以才讓中森明菜沒有發現

“在書房....中森明菜放下了心,輕鬆地朝著書房走去,然後敲開了門,“直樹桑,我回來了~”

而此時的永山直樹,正在悶頭打字~

老式的打字機發出了有節奏的清脆的哢嚓卡擦聲,聽起來甚至有些悅耳,手指在按在機械按鍵上,能夠感受到明顯的回彈,打字一點也不累.......這就是最早的機械鍵盤吧~

“明菜?這早就回來了.......

永山直樹看到中森明菜回來有些奇怪,下意識往窗戶外一看,居然已經是夜了!

“誒?已經這晚了?

“直樹桑工作太入神了嗎?"中森明菜笑嘻嘻地走到永山直樹的背後,殷勤地給他捏起了肩膀。

“是寫新劇本了嗎?"

書桌上正著剛剛打出來的稿紙,引起了明菜的興趣~

“啊,是一部小說~"被按了一下肩膀,永山直樹才感覺到了勞累的酸澀,不知不覺應該工作了四五個小時了,“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會沉淪的.....

也許是寫得太久腦子有些缺氧,在明菜的雙手高開肩膀的時候,永山直樹還沒有覺察到什,反而是站起來舒展了一下筋骨。

不過感覺自家女友好像好久沒有說話了,永山直樹才發現.......明菜居然已經拿起了那一疊稿紙開始看了起來!!!

呀白!!!

達咩!!!

看到中森明菜的眼神變得驚訝,臉上也升騰起了紅暈,永山直樹才反應過來......《失樂園》第一章可是很露骨的啊,是一本小皇書啊!!!

“明菜醬!!"永山直樹呼出了中森明菜的昵稱,連忙想要收回稿紙,“這不是你這個年紀該看的東西!!"

中森明菜在入神中被拿走了稿紙,然後回過神來,臉色泛紅,眼神複雜地看向了永山直樹.....

“直樹桑.......沒想到, 你是這樣的人!Hentai!"

“......

永山直樹匆匆忙忙收好稿紙

“明菜,你聽我狡辯!”

“哼,還有什好說的嗎?!這可是你剛剛打出來的小說!"中森明菜插著腰,義正嚴詞地說道,“沒想到直樹桑居然會寫澀情小說!!

“不是啊,這本可不是澀情小說.....這本其實是寫中年人的情感掙紮!!“

永山直樹連忙想要解釋清楚,什平淡的生活、壓抑的家庭、還有最後的共赴死亡等等,

“內核很深刻,藝術水平很高的!!!"

永山直樹盡力想要挽回自己的形象,甚至還說了暫時沒想好要不要發表之類的~

這個時候,中森明菜已經坐在椅子上了,一副“你繼續說,我在聽"的表情.....讓永山直樹感覺有點莫名的心虛啊.....

“直樹桑,你怎會想要寫這樣的小說呢?"

到了後來,中森明菜有些奇怪的問道

“明明你才二十多歲.....中年人的感情是怎知道的?”

“這.......就是昨晚做夢的時候,突然想到了這個故事.......永山直樹隨便找了個理由,“然後就想著要寫下來......"

“.......

中森明菜稍微沉默了一下,回想起了早上的場景,包括永山直樹看自己的奇怪目光.....該不會那個時候就在想著這本小說的情節吧

按照書的情節, 女主角分明是個熟女啊!直樹桑喜歡這種type嗎?!

臉色再次紅了起來,光滑的臉頰像是蒙上一層胭脂,柔嫩的肌膚在暖黃的燈光下更顯白皙......

中森明菜明亮的眼眸中帶著差惱,看向永山直樹的目光卻帶著初春的水光~

“直樹桑,在寫那些情節的時候,肯定在胡(想)思()亂(我)想吧!"

".......我說沒有,明菜信不信......

"......

明菜沒有說話,不過會說話的眼睛,含羞帶惱.....已經告知了一切!

永山直樹知道越解釋越糊塗,所以幹脆不解釋了.....硬是厚著臉皮,直接把明菜從椅子上抱了起來,靠近了耳邊輕輕說著:

“明菜......我記得某人早上的時候,好像說著什要補償我來著......

“什東西...我不記得了~”

中森明菜顧左右而言他,熱乎乎的氣息輕撫在耳邊,耳垂也開始泛紅,

“直樹桑....晚飯還沒有吃吧......要不我們先去吃晚飯......

"不.....永山直樹抱著女朋友直接往臥室走去,反正自己的形象已經有些敗壞了,於是他破理子破摔道,“我想先吃其他的東西.....

“.......

唯一被留在書房的嬰太郎,看著男女主人的背影叫了兩聲,然後頹喪地又趴在了書房的地毯上......

他知道又一個小時不能進臥室了~

一夜春光無限好~

.......

第二天早上的時候,臉色紅潤的中森明菜在廚房忙活著早飯,而略微有點黑眼圈的永山直樹正打著哈欠看著報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東京泡沫人生》,方便以後閱讀東京泡沫人生811 一夜春光無限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東京泡沫人生811 一夜春光無限好~並對東京泡沫人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