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 封閉永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禿鷹 本章:第240 封閉永之地

    ,

    怯弱的綠衫女當即對無跪下,她有種莫名的敬畏湧上心頭,似相識的感覺,這偉岸的身影肯定人物。

    沒有人會同情弱者,生與死,輪回止,他們生,我們死。無乾抬手指向欲殺的眾人。

    你要記住,天地不仁,以萬物芻狗。

    罷,無乾大手一握,風雲驟變,周圍未退走的人身體頓時感覺負重千萬之,瞬間將人壓垮掉。

    屍體接下天空,有人死前還不知道怎回事,而綠女子卻很,這些都瞬間就失去生機,神魂瞬間滅亡,肉身變成了空殼。

    無乾怒上心頭,手間就殺了附近上百人,這威嚴的氣白羽還第一次看。

    關閉地,永世不開啟,我要這片天永世不再受創。無乾怒看綠女子,霸氣的言詞令感到膽寒。

    早在很久以前,這片間的掌控權就經不在我手中,他們使神陣固住這片天,我被困於神陣中,這片天一直是他們控製。綠女頭害怕說道,眼前這個人真的有一語定乾坤的能力。

    而且他的意向是保全這片天,那就是站在自己這邊,她當然從。

    白羽,去界外看看,是了,讓靈羲去吧。

    無乾看到白羽現在的狀況,於是決定讓靈羲去,正在融合功法,避現什池。

    隨靈羲被叫來,羽將萬界石交給,片刻的時後靈羲再現在眾麵前,顯然事情已辦完。

    永核我們會給你拿回來的,永之地閉別移走,以防到時候找不到。

    多謝前相助。

    靈羲兩指印,那間天旋地轉,之地提前關閉,所有人都被間排強行送出去,緊接一道封印將入口封死,防止道靈帝門的人再趁機進入。

    一切辦妥後,白召集眾接離開,回白家,準後的事情,絲毫給那些想上來交換收獲的機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路漫漫》,方便以後閱讀長路漫漫第240 封閉永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路漫漫第240 封閉永之地並對長路漫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