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萬萬想不到 本章:

    zw443sx

    喚心也知道,眼前的洛嘉雖說在巫族內也是舉足輕重的角色,但一定還沒到決定巫族命運走向的地步。

    於是喚心也沒有多說什,隻是淡笑著說道:“不管什說,遠來皆是客,你們巫族就算再閉塞,也一定是有待客之道的吧!”

    洛嘉當然明白喚心的意思,本想說巫族不歡迎他們一類的話,可是想來,人家找上門了,又沒有難為自己的意思,自己又何必這不識趣呢!

    於是洛嘉平靜的說道:“隻要你們敢跟我走,我們巫族一定也會好生招待諸位的。”

    就這樣喚心一行人就跟在洛嘉的身後,有熟人帶路,接下來的路是好走了不少。

    翻過一座山頭,巫族大本營也是呈現在了喚心的眼前,這雖說住的人不多,可喚心還是看出這的人的不同。

    很顯然這住的都是巫族一些青壯年的男女,顯然是巫族最精銳的族人。

    當麵站崗的巫族,看到洛嘉帶回來幾個陌生人的時候,也是條件反射一般的吹起了手中的號角,山寨之中的人聽見了號角,也是有序的忙碌了起來。

    女人抱起孩童躲進了屋中,男人們則是拿起武器,朝著寨門口的方向而來,喚心幾人看著巫族的迅速反應,雖說沒有什別出心裁的地方,但是喚心還是看得出,這種外敵來犯的演練,巫族平日一定沒有少搞。

    所以喚心決定這次,讓他們如願以償。

    不一會,寨門口就站滿了巫族的青壯年,他們手都拿著五花八門的東西充當“武器”,每個人都警惕的看著他們,眼神中也是絲毫沒有掩飾對喚心他們的敵意。

    喚心一見這陣仗,也是笑著打趣,對著一旁的洛嘉說道:“你們叫這些巫族子民出來幹嘛!不怕我是來報仇的大開殺戒嗎?”

    洛嘉聽後,也是一陣狂笑。隨後說道:“這就是我們巫族的待客之道,我們巫族租地也是很多年,沒有外人來過了,之前來的也沒有活著離開的,而且我們巫族子民,人人都是戰士,他們是不怕死的。”

    喚心聽後也是點了點頭,這你想說什的時候,一旁的魏玄翮已經拔出紫郢劍,一劍就朝著寨中一處房屋劈了下去。

    強大的劍氣氣勢如虹,直接將這房子劈的四分五裂,房頂的瓦礫也是碎落了一地,房子的女人也是驚魂未定的抱緊了自己的孩子,一副擔驚受怕的樣子。

    喚心還沒來得及出聲製止,就聽魏玄翮一臉冰冷的說道:“你廢話真多,你來這還真是做客的不成?”

    喚心見魏玄翮既然已經動手了,也是無奈的搖了搖頭,對著洛嘉說道:“看見了吧,這人脾氣不好,你還是讓這些人退下,就你們太上長老出來吧!”

    這一劍太過突然,就連洛嘉也是沒有想到,看著房子的女人孩子都沒事,而房子卻成了一片廢墟,洛嘉也看出這蜀山新掌門也不是徒有虛名之輩啊!

    早在剛才洛嘉就認出了魏玄翮的身份,雖說洛嘉沒有見過魏玄翮,但是他手中的紫郢劍,天下又有誰人不知,洛嘉當時也是沒把這魏玄翮放在眼,畢竟魏玄翮也隻有合道的修為,自然不會引起洛嘉多大的反應的。

    可洛嘉這回就是不對魏玄翮另眼相看都不行了,剛才這一劍,劍氣隻毀了房子,而沒有傷害人,也就是說這魏玄翮的劍氣已經練到了收放自如的地步了,就是自己對上,洛嘉心明白也是沒有勝這人的實力的。

    正在喚心想要開口說些什的時候,隻見一紅衣女子走了出來,站在了不遠處,麵無表情的對著喚心他們說道:“太上長老有請,你們跟我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道門天才》,方便以後閱讀道門天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道門天才並對道門天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