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生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一直下 本章:有點小生氣

      有點小生氣

      不喜歡看的可以選擇不看,畢竟你看下去自己也生氣,到處挑毛病,我也生氣,沒必要。

      真的,雖然是同人,我想隻要不偏離太大的原著設定就可以允許的,怎就那多杠精呢。

      鋪天蓋地的教訓我,你是誰呀,你不會真把自己當老師了吧,看過原著很多遍了不起?

      真的是很氣憤,建議不是不能接受,但是隻要我稍有偏離設定,比如蕭雪十二歲參加成人禮,我知道要十六歲以上,但我不至於這這一個偏離設定的自我設定就說教吧。

      沒必要吧,你覺得本書到處都不好。你可以選擇不看,真的,畢竟你看下去會很氣憤。

      留下的評論我也很氣憤,小的瑕疵我會改,那些自我一些設定你讓我怎改?把本書全部刪了?重新寫?

      別搞笑了好不好,就那一個小小的偏離,有必要上綱上線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有點小生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有點小生氣並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