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一直下 本章:

      三個月後,一艘快速行駛的飛舟上傳來歡聲笑語,似乎是在慶賀什高興之事!

      “少穀主,您是怎做到的?到現在我也沒有想明白。”

      音律送出手剛剛烤好的肉串,這些天堵在她心的疑問一直困擾著她。

      “很簡單呀,我給了他們無法拒接的利益。當然,還有一個天大的新聞同樣擺在他們麵前,選擇權看似在他們手,可我提供的選擇卻隻有一個答案。”

      經曆了無數風霜之人,此時此刻說出這樣的話,那一舉一動足以令人感到窒息,似乎有一股無法抗拒的威嚴迫使著對手低下高傲的頭顱。

      瞅著自家少主如此霸氣側漏的一麵,音律徹底明白了當初穀主所做出的選擇是多的明智。

      阿狸一邊吃著肉串一邊滿嘴都是油的咧著嘴笑哈哈。

      都沒有聽清楚是怎回事就在一旁誇讚蕭雪,蕭雪忍不住笑了,拿起肉串塞進了阿狸的嘴。

      回到雲天之盟,蕭雪便一頭紮進密室閉關去了。

      藥老等人實在是想知道蕭雪緣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完成意想不到之事。

      音律便將蕭雪在飛舟上告訴她的話通通講了一遍,越是聽下去,藥老等人的神經就繃的越緊。

      藥老與其他人互相看了看對方一眼,開口道:“這丫頭就不怕——”

      “她估計有她的打算,我們也應該相信她,如今她閉關。有些事必須由我們來做。”

      雷尊者的話得到了眾人的首肯,既然蕭雪那樣做定然是有她的一定道理的。

      如今要做的便是她閉關前說出的話,幾個老家夥那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

      在他們看來他們這些老家夥是真的老了,以後的路是年輕人的。

      兩年後,蕭雪閉關而出,眾人無一不興奮,造就了一個真正的絕世天才。

      隻是熟悉的人中少了幾個,蕭雪一問之下,得知蕭炎兩年多除了最初傳遞了幾次消息,如今就像是石沉大海沒了音訊。

      除了蕭雪知曉蕭炎為何外出,其他人是不知道原因的。

      藥老提出的問題也沒有得到蕭雪的正麵回答。

      “老師,我們還是先解決眼前的隱患吧,至於老哥那,我想他能夠應付的。”

      蕭雪將一杯清茶送上,一旁的風尊者起身,一邊接過蕭雪手中的清茶,一邊笑哈哈地安慰著藥老。

      “雪丫頭說沒事那肯定是沒事的,再說了這多年了。你這兩個弟子沒有你不是一樣走過來了嗎?而且你看看雪丫頭,你見過如此年輕的半聖嗎?說實話我是真心羨慕。”

      藥老也不是埋怨蕭雪,隻是他也想一同承擔責任罷了。

      藥老聽著風尊者的話,眼睛輕抬,看到蕭雪有些愧疚的模樣,歎了一口氣。

      “算了,她就是嫌我老了,不中用了。”

      聽到藥老如此說,蕭雪懸著的心也就放下了,這是藥老的常規操作。

      “老師,誰敢說你老呀。”

      “還能有誰,就是你這個丫頭唄。”

      氣氛也總算是緩解了,大廳傳出了笑聲。

      瞅著老小孩原諒自己了,蕭雪也沒有在繼續糾纏下去,如今一出關就得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並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