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一直下 本章:

      藥老在看清楚蕭雪身影時調侃了一句:“嚇死為師了,還以為是塊肉呢。”

      其他幾位長老聞言頓時哈哈大笑起來,也讓原本緊張的氣氛得到了緩解。

      蕭雪隻能是附和著藥老,心頭卻是在說:這老頭越來越皮了,我有那肥嗎?

      蕭雪還忍不住捏了捏自己的臉,看了看身體確信沒有長肥,這一舉動被藥老瞧在眼。

      正準備繼續打趣蕭雪之時,不遠處傳來一道波浪似的衝擊能量,蕭雪眉頭微微一蹙,雙掌朝下,一股強勁的鬥氣化作無形的衝擊迎了上去。

      雙方的衝擊距離隊伍不足百米的距離產生了碰撞,飛舟宛如行進在巨濤駭浪中,上下顛簸。

      “什人破了本殿護殿大陣?”

      說話之人聲音洪亮,甚是有穿透力,參與攻擊的雲天之盟一些鬥王級別的人僅僅一道聲音就令他們感到懼怕。

      蕭雪側耳傾聽前方發出的聲音,這道聲音自己似乎聽過。

      雲天之盟的長老們僅憑聲音也能斷定出對手的實力,劍尊者更是直呼。

      “沒錯,上次就是他!”

      蕭雪隻是微微側首看了一眼劍尊者,能夠完勝劍尊者,對方的實力肯定帶了一個聖字的。

      此時,或許蕭雪等人沒有回複對方,令他們坐不住,他們不知道的事是蕭雪還不知道怎回答罷了。

      “快看,前方有人!”

      已經有雲天之盟的弟子發出了警示,眾人齊刷刷地望著雲霧繚繞中百米外出現的人影。

      當那人清晰地出現在蕭雪視線之中時,也就真正認識了。

      傲立於船首的蕭雪自當是對方映入眼簾的第一人。

      隻是藥老等人發現對手看蕭雪的樣子似乎不太一樣,竟帶著些許微笑,這可令他們幾位老人沒有想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同時搖頭表示不知道,最後隻能整整齊齊地看向一言不發的蕭雪。

      “小丫頭,本聖說過我們還會再見的,隻是沒想到你的膽子真是大。”

      蕭雪身體變得輕盈,腳尖輕輕踏著薄薄的雲霧走出飛舟,停在了飛舟前麵。

      神情淡然,沒有任何的附加得意或者心生畏懼。

      “你確實說過。”

      後麵的藥老等人不淡定了,通過短暫的兩句話,他們似乎也明白了一個道理,這兩人好像之前認識。

      “他們這是——”

      “應該是之前就認識或者交過手……”

      這樣一來,藥老等人就能理解對方的做法了。

      魂殿天尊偏頭透過蕭雪的身形,看向身後的飛舟隊伍,那種形露於色的表情無法言表。

      “沒想到你就是雲天之盟的領頭人,看來本聖還是太小看你了。不然當初就不該那般輕易放你離開。”

      看得出來魂殿天尊雖然很欣賞蕭雪,可作為魂殿在北域最強對手他不希望有一個如此厲害的後輩。

      這句話也充滿了殺機,特別是最後那句話,像是一個字一個字從口中蹦出來的。

      “當初你或許有機會殺了我,不過也不是我誇海口,也有幾率你是殺不了我的。這一點當時的你應該也很清楚,不然的話,你不會那樣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並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