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一直下 本章:

      蕭雪聽著對方的一通讚美,卻隻是打趣道。

      “你今日這般誇我是沒用的,因為今天我們兩人隻有一人可以從這活著離開,至於你說的那什未來殿主之位。我不感興趣,魂殿的所作所為就注定它長久不了。”

      少見動怒的魂殿天尊,聽著蕭雪的這番話,臉色很是不好看。

      同時那種怒火中燒之感已經躍然於臉上,蕭雪似乎明白了,這或許就是信仰吧,即便他是壞的,也有人會堅守。

      “狂妄,今日便讓你看看什才是真正的鬥聖。”

      那間,魂殿天尊四周的空氣都變得窒息了起來,同時他的身體被黑氣團團籠罩著,隻有那對眼睛還能看得見。

      周圍的雲霧甚至都害怕的遠離這個瘋子,聲音也發生了大大的改變。

      開始還是洪亮爽朗,如今變得嘶啞,氣氛一度很是恐怖,半邊天在快速被黑氣籠罩。

      從黑氣中隱隱約約還能瞧得出有一個人形在其中,隻是變得有些歪曲。

      “今日,本聖定殺你,免除後患!”

      蕭雪還未明白過來,黑氣化作無數的觸手朝著她就攻擊了過來。

      不敢有絲毫的懈怠,蕭雪一邊揮動雙劍格擋,一邊不停地變換位置。

      每一次觸手的攻擊都比上一次增強,觸手被斬斷就會有新的觸手從黑氣中發出。

      不管蕭雪如何變換位置,觸手的攻擊總是如期而至,持續的輸出也不是辦法。

      “冰圓術!”

      一顆透明如水晶的冰球將蕭雪籠罩其中,觸手不停地擊打著冰球,蕭雪觀察著每一次觸手的攻擊時間。

      雖說就像是無數的藤蔓一樣存在,可它的中心發動卻是需要鬥氣來操控的。

      而這個操控者不用多說就是魂殿天尊的本體,可如今同時出現了三個操控觸手的黑氣團。

      必須找出真正的本體才能一擊必殺,不然這樣打下去不死鬥氣也得被消耗殆盡。

      到時候自己身後的那群人可就危險了,更何況還不知道魂殿是不是隻派了這一個鬥聖過來。

      要是不能快速擊敗對手,蕭雪一想到如此,就是一個腦袋兩個大。早知道猥瑣發育,不浪了,到時候跟著老哥吃香的喝辣的,哪用得著受這份苦呀。

      越想越生氣,冰球的防禦顯然是超過了魂殿天尊的認知。

      已經上千次的攻擊,除了在冰球上留下一些淺淺的黑色印記外,連冰球的外層都沒有破開。

      “啊——”

      細心的蕭雪嘴角笑了,就在此時,那些觸手同時化作長槍從四麵八方蜂擁而來。

      這有種把人射成刺蝟的感覺,蕭雪沒有繼續當成靶子,她選擇了一個黑氣團發動了攻擊。

      隻是她出手的方向是自己的左側,帶動著冰球快速向左側的黑氣團靠近。

      隱蔽在黑氣團的魂殿天尊露出了得意且邪惡的笑意。

      上萬長槍裹挾著強勁的鬥氣向著冰球發動了攻擊,與此同時,左側黑氣團發出像蛛絲一般的黑色絲線將快速飛行的冰球纏繞捆綁了起來。

      密不通風的黑漆漆的絲線將冰球包裹在其中,鬥氣化作的長槍正朝著冰球快速而來。

      第一把長槍擊中了冰球,隨著第二把……

      隨著不斷的長槍擊中冰球,脆耳之音響起,冰球化作無數的冰璃飛散在空中。

      魂殿天尊觀察著眼前發生的一切,哈哈大笑起來。

      隻是下一秒魂殿天尊滿是笑容的臉逐漸凝固,四周黑氣團正在以一種驚人的速度冰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並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