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一直下 本章:

      相聚總是短暫的,雲天之盟在北域也算是徹底站穩腳跟,可這遠遠不夠。

      鳳清兒帶著絕對的誠意來到天北城,這一次她代表的是天妖凰族。姿態也沒了之前的傲慢,取而代之的是收斂了狂傲不羈的心。

      麵對鳳清兒這般真誠,蕭雪沒有為難,更是給了天妖凰族一個更加誘人的利益。

      送走鳳清兒,蕭雪與蕭炎辭別蕭戰,對於蕭家祖地,隻能依靠蕭雪與蕭炎自己去探索。

      蕭雪與蕭炎先是找到了焚炎穀的老祖,當他得知蕭雪,蕭炎要重回蕭家祖地,表情甚是驚訝。

      那地方已經荒廢了很多很多年,自從那次大戰後,蕭家族人遷離此地,就沒人再踏足。

      如今當聽到蕭雪,蕭炎想要回去,焚炎老祖歎息一聲,那也是他的傷心地,於是取出了珍藏多年的地圖,已經發黃的地圖上赫然標識了八大遠古家族的位置。

      而蕭家作為當年最強之存在,如今在地圖上隻剩下一個“蕭”字罷了,蕭雪,蕭炎心中不免感慨萬千。

      “你們真的要去?”

      “當然!”

      “好,蕭兄有你們這樣的後代是蕭家之福,你們放心。老夫立刻北上去雲天之盟,替你們好好守護著他。”

      焚炎老祖似乎知曉蕭雪,蕭炎這一去沒那快回來,而這些年他們處處與魂殿為敵。

      特別是最近掀起的風波很難不讓魂殿對他們真正重視起來。

      焚炎老祖更是在蕭雪的幫助下突破了桎梏修為大漲。

      蕭雪,蕭炎兄妹深深朝著焚炎老祖鞠了一躬,焚炎老祖伸手扶起二人,很是滿意地點點頭。

      等到蕭雪,蕭炎離開,唐震開口言道:“老祖!”

      “我們的談話想必你也聽到了,從今日起,焚炎穀也是雲天之盟的一份子。”

      唐震沒有任何的遲疑,拱手道:“是,老祖!”

      焚炎老祖很是欣慰地點點頭,同時抬頭望著蕭雪,蕭炎遠去的背影。

      離開焚炎穀,兄妹兩人在飛舟上,蕭炎得到了當年蕭家覆滅的更多真相,魂族,一個陌生的名字刻在了他的腦子。

      “哥!”

      “什事?”

      “在去祖地之前,我們先去這吧。”

      蕭雪指著地圖上的一處,懷抱著二哈,這一次沒讓阿狸等人跟隨。蕭雪將她們三人留在了雲天之盟,更何況音律,音動姐妹也快突破了,跟著一起行動會有所不便。

      蕭炎側首望著悠然自得,臉頰上略帶紅暈的蕭雪,他有點不明白為何要先去這。

      “小妹,這——”

      “老哥,難道你不想見見她嗎?又過了這多年了,你可是說過隻要達到鬥尊就會去的,如今你可是鬥聖了,怎還害怕她的家人看不起你?”

      蕭炎尷尬地咧了一下嘴,這事他可沒有忘記,隻是如今不是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嘛。

      “好了,就這決定了,我想去看看,更何況以後真正對付蕭家滅族敵人,也需要更強大的外援。不是嗎?”

      蕭炎沒有說話,他明白蕭雪所說的話都是真的,也是正確的。

      “好,我們就先去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並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