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一直下 本章:

      雲天之盟,一處高樓上,蕭戰眉頭緊鎖,目光直視前方,看得出來他的眼中帶著些許擔憂。

      一道人影輕輕落下,蕭戰聞音轉頭,對著來人微笑著點頭。可僅僅一秒鍾罷了,腦袋轉過去笑容也隨之消失。

      “你在擔心那兩個小家夥?”

      藥老輕輕靠著欄杆,眼角的餘光瞥了一眼蕭戰。

      蕭戰嘴巴張開想要說什卻始終沒有說出來,擔憂之色湧上眼眸。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蕭戰對藥老是格外的尊重,稱讚沒有藥老就沒有如今的蕭炎,蕭雪兄妹的成長。對於這一點蕭戰是發自內心的感激。

      “放心吧,那兩個小家夥已經不是烏坦城的小家夥了。”

      蕭戰微微笑著點點頭,長長舒了一口氣,是呀,兩個孩子長大了。作為父親感到欣慰,眼睛也慢慢浮現出欣慰之色。

      ——

      飛舟兩方一時陷入極度的詭異氣氛中,雙方沒有在說一句話。

      古青陽對於眼前的兩位天才,他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可偏偏這兩個天才一來到古族的地界就鬧出這番動靜,作為黑湮軍大統領,他很難下台。

      眼睛還停留在蕭雪,蕭炎的身上,似乎是在尋找應對之法。

      正當古青陽進退維穀之際,兩道人影出現在他的身前。

      還未等他行禮,蕭薰兒一步跨上飛舟,欣喜若狂地跑了上去,這把古青陽等人給整不會了,你看看我,我瞅瞅你,一時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蕭薰兒在與蕭炎,蕭雪熱情地打著招呼,這才看到躺在飛舟船首鼻青臉腫的翎泉。

      “蕭炎哥哥,蕭雪妹妹真沒有想到真的是你們,黑湮軍的人來稟告說你們來了,我一開始還不信呢。真是,太好了——”

      蕭薰兒難掩心中的歡喜,她還清楚得記得上次分開之時,蕭炎說過到了鬥尊就會來尋她。

      如今蕭炎真的來了,那種情人之間分開很久重逢,內心的興奮,還有滿眼都是蕭炎是藏不住的。

      蕭雪瞅著眼睛隻有蕭炎的蕭薰兒,抱起一旁的二哈,假裝生氣,嘟囔著:“熏兒姐姐,你們要秀恩愛能不能找個地方,這多人看著呢?”

      蕭薰兒聽到蕭雪的話,這才害羞地鬆開握緊蕭炎的雙手,紅著臉,轉過頭去。

      使勁平複內心的喜悅之情,良久才回頭。

      “蕭雪妹妹你在說什呢。”

      另一邊古青陽正在訴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古川認真聽著,翎泉原以為是找到了組織。

      瞧著古川也登上飛舟,掙紮著起身想著告狀,卻被古川直接無視了。

      “古川少爺!”

      換來的隻有古川一個冰冷的眼神,嚇得翎泉怯生生地後退,低下那顆腦袋。

      兩名黑湮軍得到古川的示意翎泉將帶了回去。

      隨後古川迎了上來,抱拳行禮道:“古家歡迎二位的到來!另外我向今日之事表達歉意,還望二位多多擔待。”

      古川的溫文爾雅倒是有點不屬於古族的氣質。

      蕭雪大手一揮,給了古川一個台階,順便丟給他一個白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並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