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一直下 本章:

      蕭薰兒與古川直到古元收起對蕭炎,蕭雪的測試才放下心來。

      在場的古青陽等人不由同時流露出震驚之色,他們可是清楚的知道古元施加在二人身上的威壓是有多重。

      兩人非但沒有任何的不適,還能如此輕鬆,也難怪翎泉會被一拳轟飛,在如此年紀就達到這樣的實力,隻能說是怪才。

      “很好,你們沒給蕭家丟臉。”

      蕭雪其實心對古元是不喜歡的,趁著蕭家衰敗雖未做出直接搶奪殘玉,可也沒有任何的幫襯,甚至讓自己的女兒潛伏偷取。

      這樣的行徑總歸是讓蕭雪喜歡不起來,一想到蕭家與古家的關係,蕭雪並沒有回應古元。隻是冷冷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蕭炎帶著幾分笑意回應了古元,還扭頭看到冷冰冰的蕭雪,小聲囑咐著一些話。

      古川起身親自給蕭炎,蕭雪二人一邊斟茶,一邊開頭問道。

      “不知你們兄妹這次來是有什事嗎?”

      蕭雪早就瞧見古元給古川的眼色,蕭雪瞥了一眼古川,語氣不緊不慢地說道:“我們是來看熏兒姐姐的,沒辦法有個人天天念叨著,再不來,我這耳朵都快起繭子了。”

      古川略顯尷尬地抽動嘴角,回到自己的位置,蕭薰兒則是一臉的羞澀,蕭雪口中所說的自然是蕭炎想見她。

      若是放在蕭玄還在之時,不用多說,蕭薰兒與蕭炎的婚事隻怕早就成了定局。

      隻是如今古元顯然是看不起如今的蕭家,不過那也隻是之前罷了,如今他的內心似乎已經發生了一些改變。

      “熏兒這丫頭又何嚐不是如此,看來是女大不中留了。”

      古元並未向之前那般態度蠻橫,字行間此時都透露出一股可以考慮的態度。

      一旁的古青陽幾人聽了自然也是讀懂了古元話的意思,這下子可就熱鬧了。

      覬覦蕭薰兒的人可不止翎泉一人,整個古家幾乎有能力的青年才俊都對蕭薰兒有種娶回家之心。

      楊浩第一個坐不住了,瞬間起身,身上爆發出的幽怨之氣隔著老遠就能感受到,特別是那雙眼睛特別的敵視。

      蕭雪赫然發現除了這個楊浩,還有古青陽眼神中閃過的敵意也依舊不少。

      好家夥,這古家是不是除了那些老頭子,其他人都對這位古家天之驕女有一種情愫在麵。

      楊浩的突然發難,古元並未阻止,反倒像是看戲一般。

      “小子,就憑你也敢染指我家小姐?不要以為你贏了翎泉那個廢物就有資格,我告訴你,想要靠近我家小姐,你得拿出真本事來,否則立刻滾出古家。”

      楊浩的態度極其囂張,同時語氣更是咄咄逼人,要不是這是古家,蕭雪恨不得衝上去抽他兩個大耳光。

      蕭薰兒聽著楊浩的話,十分的氣憤,起身就要怒斥楊浩。

      古川瞧著自己妹妹動怒,率先出聲。

      “楊浩,蕭炎他們是客人,豈能如此對待客人。傳出去豈不是說我古家不敬待客之道?”

      楊浩拱手行禮一邊回複古川,一邊轉身用那滿是敵意的眼神看向蕭炎。

      “川少爺,大小姐乃是古家的驕傲,豈能讓一個外人得了去?這小子如果真有本事,不如跟我打一場,若是我贏了,就讓他滾出古家。”

      蕭雪已經聽不下去了,這家夥也太自以為了,真把自己當棵蔥了。

      蕭雪憤然起身,起身盯著楊浩,說什都可以,就是不能侮辱蕭家人,不然即便是粉身碎骨,蕭雪也不怕。

      “若是你輸了呢?”

      楊浩頓時哈哈大笑起來,並且十分猖狂地大言不慚道:“哈哈,我會輸?就憑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並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