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惡作劇”我的最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冥夜冷月 本章:89、“惡作劇”我的最愛!

    “咦?神馬玩意?”

    眼前一晃而過的黑影頓時吸引了林梟的注意力,那淡淡的鬼氣在映襯著它的身份,那如光般迅疾的速度在證明著它的實力!

    有點意思!

    林梟的注意力頓時被吸引了過去,異能局隨時都可以去,但這突然一閃而過的黑影卻可遇不可求。

    二話沒說,林梟直接沿著那淡淡的鬼跡開始展開追蹤。

    眼中有深沉的黑色在旋轉,鬼瞳的作用開始展露,那黝黑的鬼跡延伸到了街角深處。

    影分身能力同時被啟用,一道黑色的影子從林梟腳下浮現,拖著他以極快的速度往街角深處追去。

    “唰!唰!唰!”

    耳旁有風聲在席卷,林梟隻感覺周圍的建築物在不斷後退,甚至有種讓他“暈車”的感覺。

    他當機立斷封閉了本我視覺,並將鬼瞳能力投注於影子身上,且給予了它追趕鬼跡的命令。

    反正隻是追蹤,有他沒他兩個樣。

    但為了預防一些突如其來的狀況,林梟還是及時將“未來視”與“竊聽私語”的能力同時開啟。

    如此一來,就算前方會有埋伏,他也能夠提前預知,避免有關乎於“死亡”的突發事件。

    然而,幾乎就在“竊聽私語”能力剛一開啟的瞬間,一連串詭異的怪笑便鑽入可林梟耳中。

    “桀桀桀……舒服!刺激!惡作劇結束後的狂奔最美妙不過了,誰又能抓得住我呢?我便是這黑夜中最快的男人!哦不!最快的雄鬼!”

    “惡作劇!我愛惡作劇!下一次我要把異能局的大門給拆掉,桀桀桀……”

    聽著那絮絮叨叨的尖銳詭笑,林梟嘴角頓時抽了抽,瞬間便失去了追趕的興趣。

    他還以為這黑影是某個犯下滔天罪行的惡鬼,卻沒想到隻是一個喜歡惡作劇、並且跑的很快的小鬼。

    就這種不上檔次的垃圾,還不配他親自出手。

    然而,就在林梟準備放棄追趕的瞬間,突然有一聲尖叫傳入耳中。

    “啊!!!”

    刺耳的尖叫聲中攜帶著痛苦的哀嚎,仿佛像是一個受到了酷刑的人質在悲鳴。

    林梟隱隱察覺到有幾分不對勁,旋即便控製著影子加快速度,朝著那哀嚎聲響起的區域疾馳而去。

    很快,一灘猩紅的血跡映入眼簾,同時還伴隨著有一道身形佝僂的黑影闖入瞳中。

    仿佛是聽到了來人發出的動靜,那黑影緩緩抬頭,一對豎立著的瞳眸中映射出淡淡的殺機。

    也正因為黑影的抬頭,林梟看清楚了它的麵容。

    尖長的臉頰,黝黑的毛發,豎立的瞳眸,猩紅的鋸齒狀牙齒,以及那生長有鋒利指甲的手掌……這一切的特征都在證明著它的凶殘!

    那如同黑貓一般詭異的麵容,以及爪心中那正在顫抖著的猩紅心髒,還有嘴角處依舊殘留的血跡,都在訴說著它的殘忍與血腥!

    這一刻,林梟的臉色頓時沉了下來。

    特別是當他看到那被傷害的人身上還穿著異能局特有的製式服裝時,他的臉色變得更加深沉,內心中的殺意更是騰騰直冒。

    “該死的家夥!原本準備放你一馬,可沒想到你的惡作劇居然如此過分,看來是饒你不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恐怖複蘇世界瘋狂作死》,方便以後閱讀我在恐怖複蘇世界瘋狂作死89、“惡作劇”我的最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恐怖複蘇世界瘋狂作死89、“惡作劇”我的最愛!並對我在恐怖複蘇世界瘋狂作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