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小鬼搗蛋,其樂無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冥夜冷月 本章:91、小鬼搗蛋,其樂無窮

    “艸!勞資在這辛苦追蹤,你丫居然開始睡起了大覺?”

    林梟呲牙咧嘴,越看那貓鬼越感覺厭惡。

    眼角餘光在房間中掃過,當看到那些“嗡嗡”亂飛的蒼蠅時,林梟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嘿嘿,今天勞資就讓你見識見識,什才叫做真正的惡!作!劇!”

    嘟囔了一聲後,在影子的輔助下,林梟在空中劃過一個半圓,徑直來到堆放破衣爛裳的區域。

    隨意找了個小角落蹲下,在確定貓鬼絕對發現不了自己之後,他指尖猛的綻放出一丁點絢爛的雷花。

    雖然身體縮小了,可林梟的實力卻依舊如以往那般的……牛批!

    “哢嚓!”

    隻聽到一聲炸響在房間中回蕩,伴隨著有一道雷光憑空出現,徑直落在了貓鬼的大腿根部。

    “喵!!!”

    尖銳的慘叫聲瞬間炸開,貓鬼下意識的往前一撲,腦袋“咚”的一下撞在了堅固的牆壁上。

    灼燒的痛感從大腿根部傳來,它低頭看去,缺見鬼體上已經出現了一個指甲蓋大小的缺口。

    “誰!是誰!”

    霎時間,貓鬼那豎立的瞳眸中射出了殘忍的綠光,不斷的在房間中掃射,想要找到偷襲自己的那個家夥。

    然而,目光所及之處的每一寸角落都被它掃過,卻沒能夠發現有任何人的出現。

    這一刻,貓鬼頓時皺起了眉頭。

    它飛撲到門口仔細的查看著,卻依舊沒發現有任何開門的跡象,也就是說,屋除了自己之外再也沒進入過任何人!

    至於其他鬼物……

    “不可能!這沒有任何鬼氣!而是不可能有其它鬼物找得到!”

    要知道,這個位置其實是一處廢棄的地下防空洞,貓鬼在發現這時,這處防空洞便已經廢棄很久了。

    所以它可以斷言,此地絕不會有其他鬼物能夠進入!

    沉思片刻後,貓鬼再度回到了貓爬架上,它眸光掃射著四周,尋找著有可能躲藏人的區域。

    “哢嚓!”

    突然,房間中再度有一聲炸響回蕩。

    貓鬼下意識的前撲,卻突然發現有紫色的電光憑空出現在自己麵前,它急忙想要躲閃,可卻已經來不及了!

    電光在眼前炸開,劇烈的痛苦升騰而起,貓鬼的臉頰頓時被電花灼燒出一道深可見骨的溝壑。

    鬼氣在溢散,煞氣在彌漫,澎湃的怒氣與殺氣騰空而起!

    “該死!給我出來!給我出來!是誰在暗地搞鬼!”

    貓鬼勃然大怒,它舉起鋒利的爪子朝著房間中漫無目標的揮舞,企圖將躲藏在暗中偷襲的林梟給逼出來。

    然而,深藏在角落中的林梟卻隻是笑看著眼前這一幕,瘋狂的氣勢在房間中擴散,可卻怎也落不到他身上。

    他有足夠多的時間來陪這鬼東西玩!

    “哢嚓!”

    又是一聲炸響,璀璨的雷光又一次綻放。

    而這一次,已經有所準備的貓鬼提前預知到了雷光攻擊的位置,並極速離開可原地。

    隨著“砰”的一聲響,地板被炸開了一個大洞,燒灼之後的黑色痕跡在坑洞中彌漫了開來。

    “桀桀桀……沒打中,我已經發現……”

    眼看雷光沒能擊中自己,貓鬼頓時開懷大笑,可下一刻它的笑聲卻又戛然而止!

    一股灼熱的氣息突然從背後傳來,它還沒來得及躲閃,便已經被那濃鬱的金光徹底覆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恐怖複蘇世界瘋狂作死》,方便以後閱讀我在恐怖複蘇世界瘋狂作死91、小鬼搗蛋,其樂無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恐怖複蘇世界瘋狂作死91、小鬼搗蛋,其樂無窮並對我在恐怖複蘇世界瘋狂作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