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皮球糖 本章:

    夏小然的醫房,因為怕打擾到她休息,夏澈楓在隔壁的醫房哄著哭的“撕心裂肺”的陸許諾!

    “許諾,咱們歇會吧。”要不是這醫房門的隔音效果好,陸許諾這完全是嚴重打擾到了其他病人們的休息,...許諾這一哭起來就跟打開了水龍頭似的,收也收不住。

    “小心哭壞了眼晴,到時候你媽咪病還沒好,就擔心起你了。”夏軒逸開口道,...許諾一聽,立馬收回了眼淚,抽泣了起來!夏絕看著,“醫生不是說姑姑沒什事了嘛?”

    此話一出,...“難道你是巴不得我媽咪有什事嗎!”他這一個態度,讓許諾非常的不喜歡!轉頭看向了他!

    夏絕對上她投來的目光,下意識的連連搖頭!夏澤煜看著,“許諾不是也知道他嘴欠嗎,和他計較純熟浪費時間。”絲亳沒打算給這兒子留一個麵子。

    要說此時的許諾,就像是當初的夏小然,...那新生兒的事,也隻能由夏小然醒了之後再做打算。

    也所幸夏小然醒來的早,...“寶貝,你可算是醒了!”夏小然剛醒來太過於虛弱,夜墨不敢動她,隻能淚水婆娑的看著她。

    夏小然看著,...有氣無力的看了一眼自己平坦的小腹,“孩子呢?”

    夜墨聽後,“寶貝放心,在保溫箱麵呢。”

    夜墨在病床的旁邊坐了下來,“寶貝剛才可嚇死我了!”...“我這不是好好的嗎?”這時隻聽一陣“鬼哭狼嚷”從病房門口傳了過來!

    隻見一道小小的身影最先闖了進來,剛才夜墨按響傳喚器的時候他們就知道夏小然已經醒了!好在夜墨及時將許諾給抱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甜寵小公主》,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甜寵小公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並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