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皮球糖 本章:80

    洗完澡後,“我肚子餓了。”允諾摸了摸自己扁扁的小肚子,薑昊見狀,直接做飯去了。

    ……

    待允諾吃飽喝足,滿意的打了一個飽嗝,“媳婦,好吃嗎?”允諾以為他所問的是今天的飯菜,點了點頭,…想到什,允諾命傭人拿來禮物,薑昊看看允諾將其遞給了自己,連忙伸手接過。

    麵赫然就是允諾早上選的那一塊手表,…見薑昊佩戴著正合適,“喜歡嗎?”薑昊不假思索的點了點頭!“媳婦真好。”還以為允諾是真的忘記了呢,“你知道就好。”允諾得意的開口道。

    見這就沒有下一步了,“媳婦,我的蛋糕呢?”薑昊開口,“你下午不是吃過了嗎?”允諾回答,哦不對,還沒有吃完呢,“你還要吃嗎?”…薑昊看著,搖了搖頭,“沒有蛋糕我怎許願啊媳婦。”

    ……

    “你想許什願望?”今天下午她可是犧牲了自己,別想讓她再犧牲一次了,…薑昊不好意思的伸手拉了拉她的小衣角,笑容可掬開口,“媳婦再用一次嘴巴好不好?”不為別的,允諾的技術實在是太好了。

    ……

    當天夜,“媳婦,快點穿上嘛。”兩人的腳下散落著各式衣物,眼見亂七八糟的大床,就知道方才他們打的有多火熱,“你……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嗎?”兩人一絲不掛的站在衣櫃麵前,薑昊亳不留情的從她身後壓了又壓,“都喜歡。”溫熱的氣息噴灑在允諾耳邊。

    “你幫我穿。”允諾轉身,摟住了他的脖子,…“媳婦真調皮。”

    待允諾換好,已經是不知道過了多久,隻見允諾氣喘籲籲的趴在大床上,嫵媚多姿,“少爺。”敲門聲響起,…薑昊這才停下了動作,“媳婦等我。”俯身寵溺的親了她一口,隨便套了一件浴衣。

    傭人顯然是已經離去,“這是什啊?”允諾開口詢問,“媳婦要不要猜猜看。”允諾身穿的這一件黑色蕾絲吊帶裙,身材什的讓人看著本來就是若隱若現,何況有一些地方還是沒有布料遮擋的,此時的允諾雙腿張開,眼尾泛紅楚楚可憐的看著他。

    “媳婦先試試。”允諾看著他從箱子麵拿過來的東西不明所以,直接允諾顫抖著身體讓薑昊停下來,…薑昊看著,屬實也沒有想到這個會這好玩,加大了力度。

    薑昊把玩著手中的搖控器,…在允諾的眼前坐下張開雙腿,“看看媳婦的誠思吧。”說著,由於力度的突然上升,允諾忍不住嚶嚀出聲,眼含淚花的替上了嘴巴。

    待到時機成熟,“啊!”伴隨著薑昊壓在她的身上,力度直接上升了不知道幾個度,薑昊是爽了,但是允諾是暈睡了過去。

    ……

    隔天允諾從睡覺中醒來,…“你在幹嘛啊?”就見薑昊坐在她的旁邊,手調弄著昨天的那個搖握器,隻是這個對象就變成他自己了,“我給自己放了一個星期的假期,媳婦開不開心?”薑昊把東西取出,連帶著遙控器放到了一邊,“你這是臨時決定的吧。”薑昊點頭。

    他還臨時遣散了傭人,現在別墅麵就隻剩下他倆,盡管允諾還不知道,…“媳婦”允諾看著眼前湊過來的“罪魁禍首”,直接一口下來!

    ……

    “媳婦真無情。”但是他好喜歡,薑昊鑽進了被子麵,……允諾不想要理他,哼哼唧唧的又睡了過去。

    待薑昊鑽出被子,抬手擦了擦嘴角,才發現允諾居然睡著了,…由於昨晚上允諾的熬夜,薑昊讓她一覺睡到了中午。

    允諾睡醒,房間麵空無一人,她穿好衣服下樓去了,看到櫥房麵除了穿了一條短褲,套著圍裙在忙碌的薑昊,忍不住叫出了聲,連忙捂住眼睛!薑昊見允諾醒來了,“媳婦過來。”他都已經做好了飯菜。

    允諾不敢動,…由於她一直捂著眼睛,薑昊過來了她也不清楚,直至小手被帶引著摸到了她再熟悉不過的東西,允諾立馬收回了手!“媳婦吃飯嗎?”允諾連忙點了點頭,紅著小臉坐到了餐廳。

    ……

    盡管全然允諾吃的一點也不安穩,脫去圍裙的薑昊硬是要抱著允諾一口一

    口的喂她吃,出於下方的警告,允諾隻能夠乖乖聽說,…由於這些天待在家中,薑昊總是能夠光明正大的對她耍流氓,這一天,允諾決定出門去避避風頭。

    ……

    咖啡廳麵,“不是說隻有你一個人嗎?”允諾看著對麵坐下的蘇琛小聲開口道,一旁的許靜微回答,“這不是幾天都約不到你嗎。”她這約到了人,蘇琛自然過來。

    “不過你和你老公的關係還真好,每每打電話過去,都說你在睡覺。”許靜微開口,允諾聞言,尷尬的笑了笑,“你這嗜睡,…”許靜微意味深長的看了她的肚子一眼,允諾近期可能是吃胖了那一點點,她表示否認畢竟就算是懷了,那也不可能是他的。

    “來允諾,吃蛋糕。”許靜目前雖然是勉強追到了蘇琛,但在他心的份量,再高也高不出允諾,“我現在可不怎吃榴蓮了。”畢竟薑昊是不討厭,但是也喜歡不起來,蘇琛聞言,“允諾不喜歡了?”

    允諾搖了搖頭,“我現在比較喜歡嗦粉。”尤其是螺螄粉,這個薑昊是真受不住,允諾就想著臭死他,…盡管每次要是她吃完以後不刷牙,薑昊就拿小玩具威脅她。

    “允諾想吃什都行。”蘇琛開口,“她不是也愛吃榴蓮嗎?”許靜微如今好歹是蘇琛的女朋友,…蘇琛解釋道,“她說過她要減肥嘛。”允諾把那一盤蛋糕推到了許靜微眼前,“你先吃。”繼而小聲開口,“我待會去吃臭豆腐。”特別正崇的那一種。

    許靜微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吃之前還看了蘇琛一眼,…待到午飯時間,允諾去了夏絕他們家,“這小兩口有矛盾也是正常的。”得虧他拖延了他們舉辦婚禮的時間,夏絕對此是慶幸的。

    “過不下去咱大不了就不過了。”咱為什要受這委屈?允諾吃著自己碗麵的白米飯,“沒有過不下去。”夾了一片豆腐放進口中。

    夏絕聞言,覺得允諾受了委屈這是在包庇他,…一旁的夏澤煜開口,“人家小兩口的事情你少摻和。”允諾自小就不是一個委屈求全的人,如果真得受了委屈,那肯定早就說了。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甜寵小公主》,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甜寵小公主8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80並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