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青鸞峰上 本章:

    筆趣閣

    而剛踢飛,那輪回祖石又再次飛到了他麵前,很討好。

    葉觀滿臉黑線。

    他如何不知道這家夥在打什主意?

    這家夥是想要禍水東引!

    他再次一腳踢飛。

    他可不會被這家夥利用,先不說有沒有好處,即使有好處他也不會要。

    因為他也打不過這個伏武。

    這個女人地實力,強的實在是有些過於離譜了。那輪回祖石還是不甘心,不過這一次它不是找葉觀,而是飛到了一念麵前。

    一念看著眼前的輪回祖石,她知道這顆輪回祖石對天行文明意味著什,但她並沒有去拿。

    她很清楚拿這顆輪回祖石意味著什。

    她即使與葉觀聯手,也不可能打的過這伏武,因為即使到現在,這伏武都沒有展現出真正的實力。

    而這伏武從一開始到現在,對她與葉觀已經是手下留情,最重要的是,她對於伏武的遭遇很同情,將心比心,她不認為伏武有什錯,若是換做她,葉觀被天行文明折磨至死,她做的隻會比伏武更絕。

    因此,她並沒有開口勸過伏武。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去要求別人去做。見到一念也不拿,那輪回祖石這才是慌了,它急的都開口說人話了.

    一念果子,救命!”

    一念:“..”

    葉觀:“..”

    輪回祖石繼續道:“我不想死啊!”

    一念猶豫了下,然後道:“我也打不過她呢!”

    輪回祖石淒慘道:“都是司瑩那個果子造地孽,那個果子腦子一根筋,隻知道遵守天行神法...我是無辜的啊!”葉觀道:“你當初怎不勸勸?”

    聞言,輪回祖石頓時悲從心來,“我隻是個石頭啊!”

    葉觀:......

    小塔:...…..

    這時,那伏武突然掌心攤開,一股恐怖的力量頓時鎖住了那顆輪回祖石,輪回祖石大駭,它劇烈一顫,一道恐怖的氣息自它體內湧出,然而這股氣息轉瞬間便被震滅。

    差距太大!

    輪回祖石頓時絕望了。

    這顆果子強的實在是太離譜了!

    葉觀突然提醒道:“你怎不將第一代天行主果子叫出來?”

    輪回祖石慘道:“她留下的後手在曆代天行主那,不在我這。

    葉觀無語了。

    而就在這時,輪回祖石突然道:“還有一個家夥.....可我有些擔心罷了,不管那多了,我有一劍最新章節百度搜索:wap.twxs88.com。

    聲音落下,它身體劇烈一顏,一道青光突然自它體內湧出。

    青光直衝蒼穹!

    而就在這時,遠處伏武突然停了下來,她死死盯著那道青光,在那道青光之中,一名女子凝聚而成。

    當見到這名女子時,伏武身上突然間爆發出一道恐怖的殺意,這殺意如同波浪一般瞬間擴散至整個天行文明。

    殺意滔天!

    葉觀臉色大變,忙催動自己的瘋魔血脈,而在瘋魔血脈催動的那一刻,他與一念直接被震退至數十萬丈之外!

    在瘋魔血脈催動的那一刻,他才抵禦住了那股恐怖的殺意。

    而四周一些天行文明強者在見勢不妙時,早已經紛紛暴退,遠離這片天行祖地。

    葉觀看向那道青光,青光之中,一名女子緩緩走了出來。

    女子穿著一襲白衣,手持一卷古籍,麵容清冷,眉宇間蘊含著一道寒意。

    葉觀身旁,一念沉聲道:“司瑩天行主!”

    葉觀沉聲道:“就是當年阻止這位伏武首席執行官與外族文明男子相愛的那位?

    一念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劍》,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劍並對我有一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