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二 代理人3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貓咪嗅檸檬 本章:一百八十二 代理人3

    周培毅當然不會安心在貝拉露絲國賓館為他準備的豪華套房休息。

    在拒絕了羅曼的熱情,否決了在房間中添加幾位溫柔同伴一起入眠的提案之後,本該是入睡的波將金大人,並沒有離開他的房間。

    但一位應該是死人的盧波商人理貝爾,卻出現在了東伊洛波的街頭。

    他輕而易舉地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敲響了一間普通貝拉露絲賓館的房門。

    “我們沒有要求客房服務!是誰!報上名字來!”

    這熟悉的聲音,當然來自霍爾滕西亞。想必在門的另一邊,她正保護著自己的朋友,拿著沒有什威脅的武器,強裝鎮定。

    周培毅湊近房門,輕聲說:“霍爾滕西亞小姐,我們在拉提夏有過一麵之緣。希望您還記得我,我是盧波商人理貝爾。”

    門的那一邊沉默了許久,然後周培毅聽到一陣丁玲桄榔的聲音,好像是有人湊近了酒店房門的貓眼,看了來人的麵貌,然後又是一陣複雜的金屬碰撞聲,才終於打開了房門。

    霍爾滕西亞穿著睡衣,把房間門隻打開了一個小口,看到周培毅身邊沒有其他人,有些驚異甚至嗔怪地說:“我記得你,你怎在這!”

    周培毅笑了笑,脫帽行禮,說道:“如果兩位女士方便,我能不能進去說話?”

    霍爾滕西亞稍有些猶豫,似乎也需要身後艾爾小姐的同意,但她做出了決定:“你可以進來,但你不能離我們太近,保持距離!”

    “如果你們放我進去,我保持什距離,那就不是兩位能說了算的事情。”周培毅笑了笑,“實話說,我是能力者,兩位女士不是。如果我欲行不軌,兩位並沒有阻止我的能力。但我依然敲了門。”

    霍爾滕西亞明白,理貝爾所說的這些話不是威脅,隻是提醒。麵對能力者,別說是女性,就算是強壯的男人,也不過是被隨意拿捏的玩具。

    她打開門,臉色鐵青,看著周培毅這輕鬆的麵貌,說道:“我似乎沒有選擇,隻能任人宰割。理貝爾先生,您來這做什?”

    “我是來幫忙的,你們這提供茶水嗎?”周培毅笑著,從霍爾滕西亞身邊經過,也走過了非常害怕的艾爾,徑直在房間找到了沒有拆封的茶杯和茶葉,在兩位女士驚異的表情,泡起茶來。

    “作為紳士,像這樣走入女性的房間,不是非常禮貌吧?”霍爾滕西亞關好門,整理好門口堵門用的東西,小心翼翼地帶著艾爾走到房間客廳,緊緊盯住了隨性的訪客。

    “禮貌很重要,對於正經人來說是尊嚴的一部分,比他們的生命還要寶貴。”周培毅泡好了茶,找到一張沙發,直接坐了上去,“而我不是什正經人。”

    此言一出,霍爾滕西亞身後的艾爾小姐馬上抽搐一下。

    霍爾滕西亞連忙說道:“理貝爾先生,您的生意在拉提夏,您出身在盧波,我聽說您在被人傳聞死亡之前,是在經營卡斯馬的生意。這大的家業,您怎有功夫來貝拉露絲這樣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地方,來特意找我們兩個沒有任何價值,也沒有姿色的女人?”

    “你對我的事情很了解啊,律師。我們不過隻有一麵之緣,我雇傭了你作為朋友的律師,而您確實非常忠實地完成了您的工作。”

    “您的事跡在拉提夏非常有名,理貝爾先生。”霍爾滕西亞說道,“在地下市場,幾乎每個人都畏懼你的名字。”

    “這可不是什褒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雙生星火》,方便以後閱讀雙生星火一百八十二 代理人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雙生星火一百八十二 代理人3並對雙生星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