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又是無題的一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20、又是無題的一章

    “真的!”元瀠眨眨眼,這也太好了,她就算見到洛卿,但是還是憂心邊境,大伯跟堂兄是不是找不到自己會發瘋。

    “自然。”洛言卿給與肯定的回答。

    “恭喜。”幽煜跟陸石奕異口同聲。前者帶著自己都察覺不到的難受,而後者帶著毫不遮掩歡送的笑意,太好了,這塊橫在他跟卿卿中間的絆腳石終於走了!

    “這三次是有時間限製的,今天可以開始第一次,半年後開始第二次,三年後進行第三次。”隨著洛言卿的解釋,臉垮的元瀠跟黑臉的陸石奕都不帶遮掩,玩她呢,隻有幽煜嘴角的笑容不自覺的放大,他自己都不曉得為什,就是很開心。

    “洛卿,要這久?”元瀠不開心了,剛醞釀的點點不舍消失殆盡,賺她眼淚!

    “你以為呢?”洛言卿無語,你當水神賜福是鬧著玩的,這已經很快了。

    “好吧。”接觸到洛言卿的眼神,元瀠縮縮脖子,她不敢,不就三年半,她忍,換算天界的時間,也就三天!

    陸石奕則徹底黑臉了,這女人怎這難弄走,居然還要呆這長時間。

    “瀠瀠,我們下棋平複一下,如何。”幽煜邀請道,從下棋一點點了解。

    “好。”元瀠蔫了,聽到下棋,心情好一點。

    幽煜則嘴角一直保持上揚,元瀠居然沒吼他不許叫她‘瀠瀠’,這算不算習慣了。

    “小一,將這魚送給浩伯。”洛言卿拿出上次特意留的魚湯跟烤魚。

    “卿卿,我可是他小叔。”見過叔叔給侄子送吃的。

    “知道。”這個輩分洛言卿一直捋不清,幹脆她各叫各的。

    “人生總有第一次。”

    陸石奕走的不情不願,辛海雙手擱在後腦,看著洛言卿,以及不遠處下棋的兩人。

    “師父,我的魚湯跟烤魚呢?”辛海開口說道。

    “辛海,你有沒有感覺到什?”洛言卿卻答非所問,反問辛海。

    “師父,也感覺到了?”辛海正色,還以為隻有他一個人感覺到,沒想到大姐也感覺到了。

    “說吧,位置。”洛言卿問道。

    “凡人界,大臨國都五百公。”辛海說出位置。

    “跟我推算的一樣,有一點,辛海,去將陸玄白帶回來,這一次是他的機緣,也是你的機緣。”洛言卿開口說道。

    “好。”機緣,他的機緣終於來了。

    “跟那兩位有關係?”辛海示意下棋下的渾然忘我的元瀠跟幽煜。

    “他們兩個會去別的地方,時間有些緊。”洛言卿說道。

    “所以師父才會煉製丹藥讓幽煜恢複實力,可以保護元瀠是?”這一說,再聯想,很容易就猜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20、又是無題的一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20、又是無題的一章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