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章:歡喜禪宗?戰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白塔小仙人 本章:175章:歡喜禪宗?戰國??

    瑪麗喬亞的世界會議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路易對參加這個會議並沒有多大的興趣,隻是出於海軍大將的職責,不得不每天都硬著頭皮去參與這些王族們的扯澹大會。

    盡管會議的主旋律仍是相互推諉,但仍有進展。

    比如GM軍的應對方桉,世界ZF拿出了一套辦法,進一步增強cp 機關的權利。

    從今年的會議結束之後,各個加盟國可以在某些事情上,求助於cp 機關,而同時,cp機關也將會在各個加盟國境內鋪設新據點。

    對海軍而言,這並不是個好消息,但海軍也沒有理由去阻止。

    從某種層麵上來講,也算是對海軍的另類敲打。

    而路易的生活,在這兩個多月中,不斷重複著。

    身為海軍大將,哪怕他的工作平時算不上忙碌,但依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文件傳真到瑪麗喬亞的海軍駐地中,審核文件,以維持海軍的部分日常運轉。

    其中,就包括G-6基地長祇園的擴軍計劃。

    大體上看,路易每周會在基地內呆上兩天左右,處理公務。

    白天開會,晚上偶爾去斯圖西女王家共進‘晚餐’。

    總的來說,日子過得相當舒坦,在女王大人這久違地享受了一番溫柔鄉的感覺。

    清晨一大早,路易緩緩睜開雙眼,看了一眼躺在自己身邊,將大腿壓在自己肚子上的女王大人,無聲地笑了笑,伸手揉著眼睛。

    而女王大人身為頂級特工,其感知力自然很強,在路易睜眼的時候,她也醒了過來。

    “你的生物鍾真的很準時啊。”斯圖西看了一眼牆上掛著的鍾表,語氣有些好笑地說道。

    “習慣了。”路易坐起身,伸著懶腰,十分隨意地回了一句。

    床上被服滑落,露出斯圖西那白皙的雙肩,路易又貼心的把被子往上提起,遮住那誘人的風景。

    坐在床邊,將褲子穿好後,路易赤打著上半身走進衛生間洗漱。

    忙碌一陣,他拿著毛巾,擦拭著頭發上的水漬,站在衛生間門口望著依舊懶在床上的斯圖西,開口問道:“你今天還是休息嗎?”

    “對,但是是最後一天,差不多下午我就要離開瑪麗喬亞,回新世界去。在這邊逗留了將近兩個多月,歡樂街肯定堆積了很多需要我處理的事。”斯圖西端著床頭放著的白水,喝了一口道。

    “是嗎?我有時間去新世界看你啊。”路易笑著道。

    斯圖西聞言不禁翻了個好看的白眼,有些埋怨地說道:“上次你也是這說,但結果呢?就根本沒來過。”

    “哈哈哈哈,那不是忙嘛。”路易厚著臉皮,笑地回了一句。

    “是啊,誰讓你是海軍大將呢…”

    不過斯圖西看著路易那力量感十足的腹肌,不由自主地舔舔嘴唇,這女人的厲害之處,就在於她那無處安放的魅力似乎已經化作了本能,總是在不經意間,撩撥別人。

    對於路易升任大將這事,斯圖西不疑有他,心早就做好了準備,但還是依舊感慨萬千。

    或許按照著接下來的趨勢,他指不定還能成為海軍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元帥?

    五十歲不到的海軍元帥…

    確實可以期待下。

    “那你呢?世界會議昨天就結束了,你有其他安排嗎?”斯圖西收回自己貪婪熾熱的視線,再次看向路易那英俊的臉龐道。

    被注視著的路易此刻正在用毛巾擦臉,不一會兒,擦幹後,隨手將毛巾丟在了斯圖西的梳妝台上,把掛在一旁衣架上的黑色短袖取下,套在身上。

    看著被短袖遮蓋住的健碩身材,斯圖西的目光稍微有些遺憾,但也沒說什。

    “我?”路易這時才應了一聲,隨後道:“我要去G-6一趟,那邊有點事,需要我去安排。”

    “G-6?祇園中將所在的地方呢。”斯圖西挑著眉頭道。

    “沒錯。”

    路易也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

    斯圖西瞅著路易,麵上表情不變,但心有些氣惱地問道:“你真以為我不會吃醋的嗎?”

    路易愣了一下,隨後問道:“不是…你該不會是想說,對我動了真心之類的話吧?我的女王大人,您可是cp-0最頂級的特工之一,這種錯誤不會犯吧?”

    聞言,斯圖西一陣兒牙疼地看著路易,好家夥,你的意思想準備白嫖老娘?

    不過路易這話也確實戳中斯圖西的難點。

    正如路易所說,她不會輕易犯下這種錯誤。

    別看她跟路易連番‘交戰’,持續了近兩個多月,可到目前為止,斯圖西對路易的感官可以說是有些複雜的,有欣賞,有尊敬,但要說情愛什的,那就太扯澹了些。

    同樣,路易也是如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海賊:海軍中的老實人》,方便以後閱讀海賊:海軍中的老實人175章:歡喜禪宗?戰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海賊:海軍中的老實人175章:歡喜禪宗?戰國??並對海賊:海軍中的老實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