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魂縈界 本章:

    ,

    敘講於回頭說說那王者點錐鬱葉結舌怪物,它先是因無施感體良法選擇了按兵,接著見共有之念及念體幻出念體幻肢抓取怪物蔓肢殘入體因不明其意繼續旁觀,再後隨著那念體抓取的怪物蔓肢殘肢數量地增加,它漸感不,靜觀念動搖。當王者點錐鬱葉結舌怪在承受住已成狂念的不妥念衝擊準備有動作時,在那己早已垂欲滴寶貝念體上突冒現出一條蜿蜒遊錐蛇體,它的動因止,可僅僅冒現的遊錐蛇體還至於讓它王者點錐鬱葉結舌怪物有如愕止欲動的堪表現吧?令它欲愕止的確它因,是因它在這冒現蜒遊錐蛇蛇體上嗅出了危險韻,該韻道中的解離之力讓很不舒服,要是光是不舒服倒是能克服,體離亡可怕境地是它所不願陷入的,因此它隻是欲動愕止而沒有避逃已屬不易。

    共之念及念體知道自己有意無意模造的類念質遊錐蛇體會有如此威效,它這做的目的無非是想便自己察觀所凝現出的類念質的質量提升進程而已,那該類遊錐蛇體又是為對王者點錐鬱葉舌物有如此威效呢?這個問題兩個當事者不清楚,但是我想家都能猜個一二出來,類念質凝團遊錐蛇體成物質基本上都是類念凝團,而類念質凝團是微小滴逆向組而成,你們說該念凝團物質又怎會不帶有對王者點錐鬱葉結舌怪物解離威效韻道呢?

    就這王者怪物繼續靜觀態,類念質遊錐蛇體長延。在某一刻共有之念及念體突發現該類念質遊錐蛇有了活性,念體外的遊錐蛇體開始自主遊擺,急念察之,見該遊錐蛇體各類念質凝團節已融合,雖然遠沒有達到難分的融合度,但鄰近節間的念質已互浸過半。共有之念及念體循著遊錐蛇體念察到仍處在念體內的蛇頭,驚喜地發現那蛇頭凝團不能再稱為類念質了,因其已成了純淨的真正念質。共有之念及念體雖然知隨著逆外五層圖符現技法作用基材微小瑩滴量質地提高有可能凝出真正的念質出來,但是說實在的們有想到此會真發生又是如此之快,因蛇頭凝團質變讓這遊錐體成了念體殘肢般地存在。

    敘講於此,們已不能不說一下念體內早已鬱濃的嗜念背刃所化息,該息能在鬱濃一定程度時也開始了凝變,當那蛇頭發生質變時它的凝變正進行到一個關階段,凝變核開始瘋狂吸聚念體內嗜念刃蚜的解離所化能息。未經時久,念體內的那能息變數被吸入到了凝變核心中,按理來說凝變心應該有所擴張對,該核心竟然聚化成點,這本已怪奇但該成點凝變核心有奇為,一閃沒入到了那質變遊蛇蛇頭中。

    共有之念及念體立時察感到了此奇變,而未待它們做出反應,遊錐蛇竟然自行脫離念體,顯然人家是有了自主魂靈。共有之念及念然不想就失去這類念質錐蛇,它們念入中想要局麵,可是當它們見位於遊錐蛇蛇體近頭處的赤心形核時遲疑,遲疑之因是來自念底深處對這燥赤心形核心勃發生機地慈敬。共有之念及念體因這敬加上考慮到自己已能如願通過那逆現外五層圖符技能出純淨念質,它們決定棄馭類念質遊錐蛇的想法,任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幻空殘夢集》,方便以後閱讀幻空殘夢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幻空殘夢集並對幻空殘夢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