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說話的黃瓜 本章:

    ,

    星光遺跡西一處區域,一道流光湧動,一道形從中顯露而出,但臉上卻是帶著一深深的不和一絲驚怒,赫然是佐興風!

    吼!

    佐興風仰天長嘯,黑狂舞,狼嘯之音震九天,滿是怒吼與瘋狂!

    葉辰!葉星辰!我要你死!我要你死啊!

    方圓萬丈之內回蕩著怨毒比的聲音,虛空都在抖,空間裂肆掠而,隻十數萬丈小的漆天狼演化而出,咆哮十方!

    極度的不甘充斥在佐興風的心頭,他是誰?

    他可是聖堂天驕榜上有名的超天驕,如同驕陽般橫亙在星衍聖堂之上,所有聖堂弟子隻能仰望他,崇拜他!

    現在他佐興風居然在眾目睽睽下被名剛進入聖的新人給一拳打爆!

    這讓佐興風如何能接受?

    不!剛才隻是意外,是我大意了,以為可以輕易擊他,隻動用了七成的實力,我一定要報仇,啊啊啊!

    佐興風越想心中的怒火如同十萬座活火山噴發開來,直接鼓蕩力量衝天而起,開始拚命尋找葉星辰!

    離不是很遠的另處,同樣一道流閃耀,行夜的身形帶著一絲踉蹌從中顯,臉上依然殘留著驚怒與恐!

    怎會這樣?為什這樣?到發生了什事?

    哪怕是第二重生,但白行夜的臉色依然十分的蒼白,他此刻中的憋屈、怒、不解直快要將其逼瘋,可卻又絲毫沒有辦法。

    不行!我一定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藍冥和黃!這兩個廢物一定知道!

    白行夜咬牙切齒的開口,旋即就準備開始尋找藍冥日與克兩人。

    但還沒等到他化成一流光飛起,卻同時又十數道身影從遠處極速而來!

    行!現他了!快!不要讓跑了!

    剛才他已經被擊殺次了,這是他第二次重生,一殺掉他,下擊殺畫麵就找葉師弟換取二十星光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雷霆聖帝》,方便以後閱讀雷霆聖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雷霆聖帝並對雷霆聖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