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永之火 本章:

    天剛剛蒙蒙亮,冬日還未升起,春風居院門外聚集眾多人。

    這些人身上的衣服或紅或綠,衣服補子上繡滿禽獸。

    “苦日子總算到頭了,唉……”

    “你們幾個運氣好,在宋司正手下做事,她照顧你們。我們幾個分到其他地方的,跟沒爹沒娘的孩子一樣。”

    “得了吧,你們幾個也算好的。我們調到冷燦和簡元滄手下的,腳上穿滿小鞋,一天天忙得跟孫子似的,論功行賞一點沒。你們知道我們這些年是怎過來的嗎?”

    “上次李侯爺回來,我不過去了一趟酒局,結果簡元滄罵了我半個時辰,媽的,那孫子真不是東西。”

    “那簡元滄……你們說,到底是周掌門隨手傷的,還是李司正授意的?”

    “從常理來說,不可能,人周掌門是什人?堂堂一品大命術師,山命宗掌門,見到趙首輔也是平起平坐的,不過……李侯爺太不一般,拿不準。”

    “這幾天,別說夜衛,整個朝廷乃至各州官員都傳瘋了,都在猜測怎回事。”

    “據說連各部大員、內閣閣老們,都在討論這件事。反正閣老們都稱讚李清閑,當著兩位掌門的麵,不卑不亢,難得。”

    “對,昨夜內閣就傳來消息,一致同意李侯爺擔任巡捕司司正。”

    “李侯爺執掌巡捕司,那是真沒的說。文武道命,沒有反對的,邪魔倒是想反對,可沒用。”

    “我別的不求,隻求大人把我從簡元滄手下調過來,脫離苦海,我給李侯爺立長生牌位。”

    “簡元滄不會卡著你吧?”

    “我就怕這個,所以,唉……”

    “放心吧,李侯爺什樣的人,咱們這些春風居老人不知道?當年不聲不響捅穿魔門刑部,後來在啟遠城自開一地,現在從楚王嘴奪下巡捕司司正,你們還真以為他當司正是巧合?他不想要,誰也給不了,他想要,誰也奪不走。就衝李侯爺回來的時候,咱們這些春風居舊人捧場喝酒,他就不能不幫咱們。至於簡元滄,給他一百個膽子也不敢炸毛。”

    “仔細想想,簡元滄的幾次試探,都被李侯爺輕鬆打退。”

    “對對對……”

    “是是是……”

    春風居舊人周圍,許多現巡捕司官員連連點頭,半個不字都不說。

    “咳,幾位老哥,我們雖然跟著宋大人,可都仰慕周大人和李大人,到時候,別忘了幫忙遞個話。”

    “放心吧,宋司正的人,就是自己人,宋大人沒少幫襯我們。再說了,宋司正和李大人關係可不淺,兩人都在宋雲經大人家吃過飯,我聽李大人還叫過宋司正厭雪姐呢。”

    “一家人就好……”

    眾人突然停下,相互看了看。

    “宋司正未嫁?”

    “未嫁。”

    “李司正未娶?”

    “未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獵命人》,方便以後閱讀獵命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獵命人並對獵命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